亞森羅蘋冒險系列03
813之謎
813

【作者】:
莫里斯.盧布朗◎原著、高杰◎譯
【出版日】:2010年10月15日
  
【規格】416頁/14.8*21cm/單色

【條碼】:
978-986-178-165-5
【定價】:300元


《紐約時報》評選為最值得注意圖書

最受中外讀者喜愛的亞森‧羅蘋長篇冒險小說

亞森‧羅蘋消失了四年,卻在最近的一樁兇殺案現場留下了名片,人是他殺的嗎?現場有張寫著「813」的紙條,這三個數字背後藏了什麼不能說的祕密,必得殺人滅口?


人算不如天算,在這樁充滿政治角力、愛情習題的難解謎案裡,讓人看見亞森‧羅蘋最真實的脆弱。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購書頁面亞森羅蘋冒險系列02
八大奇案
Les Huit Coups de l’horloge

【作者】:莫里斯.盧布朗◎原著、宦征宇◎譯
【出版日】:2010年10月15日
  
【規格】256頁/14.8*21cm/單色

【條碼】:
978-986-178-164-8
【定價】:230元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塵封的古堡隱藏著什麼的秘密?不在場的兇手如何湮滅證據?男子獨自被刺死在密閉的屋內,難道真是自殺?雪地上有去無回的腳印又是怎麼回事?

八件最富推理性的冒險故事,看亞森.羅蘋與年輕女子奧爾棠絲如何一起解開一件件謎題,破解兇手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推理評論名家/作家 冬陽、既晴聯名推薦

「浪漫怪盜傳奇不再的年代,還好我們仍有亞森.羅蘋的故事可以恆久陪伴。」--推理評論名家 冬陽

「羅蘋的短篇探案,有不少作品被公認是傑出的解謎推理,大多涉及不可能犯罪,而《八大奇案》無疑是水準最高的一部。」--推理作家 既晴

◎線上試讀本下載!
(1.1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sene epaper vol.1.jpg

頭條新聞

亞森‧羅蘋耍浪漫  名媛逃家芳心大亂?

奧爾棠絲小姐逃家了!這一切是否跟雷利納公爵(亞森‧羅蘋)有關?

《八大奇案》一件比一件難解:專門殺害女性的斧頭夫人是誰?電影明星遭到綁架,誰能救出她?

一個男人獨自被刺死在密閉的屋內,難道真是自殺?這次羅蘋又會是誰的化身?

 【快訊】

命案現場  發現亞森‧羅蘋名片與紙條「813

鑽石大亨克賽爾巴赫,於1015被警方發現陳屍在皇宮飯店的415號房,

現場遺留一張印有亞森‧羅蘋的名片、與一張上頭寫著「813」的小紙條!

 名媛貴婦粉絲團情義相挺

◇被亞森‧羅蘋追逐的人

亞森‧羅蘋發表重大聲明

馬上翻閱http://www.morningstar.com.tw/epaperbox/Lechov01.html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解台灣史》一書日前發現以下兩點錯誤,我們將在再版時予以更正,造成您閱讀上的困擾與不便,敬請見諒。

(1)
第118頁,內文倒數第八行和同頁的圖說
兒玉源太郎應為第四任台灣總督
 
(2)
附錄的【大事記年表】,1990年就任副總統應為李元簇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是為了圖版也非買不可的《發現之旅》(附原文網址)
by青蛙巫婆張東君

在《發現之旅》這本書出版之前,我就已經先知道有這本書,因為譯者是動物系的學妹,雖然由於她低我好多屆,我沒見過……不過內舉不避親,真好書還是要推薦的。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不停的想到我的大學同學及我們的實驗課。唸動物系的時候,我們有許多基礎的必修課與實驗課,而在這些實驗課中,少不了要用顯微鏡看各種動植物細胞,邊看還要邊畫圖。即使是肉眼可見的東西,類似植物葉片,也是要畫圖的。那些圖是用鉛筆畫,要用間距不同的三個點來一直點、一直點出物體的深淺與陰影,畫得我們大部分的人都唉唉叫,也都不一定拿得到好成績。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with書條.jpg 

一部迷人的視覺饗宴

歷史上最偉大的10場自然探險

17世紀至18世紀,這群探險家、生物學家、藝術家,在一趟趟的航海探索中,

用數百幅素描、照片、手記,描繪出對自然物種(包含植物、動物、昆蟲)

最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構築成史上最動人的10場發現自然之旅。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西洋美術小史--封面(小).jpg  

輕鬆了解西洋美術的入門書  

寫給入門者的西洋美術小史

 

這本藝術史是以藝術品和它的藝術家為主,如果用一幅電影海報做為比喻,那麼藝術品是畫面中最清晰可見的前景部份,緊接在後面的是它的藝術家,他們的位置也是相當重要的,畫面中淡去的背景則是影響藝術發展的重大歷史事件,例如:破壞偶像、宗教改革、法國大革命等等。所以,本書會有較多篇幅在討論藝術品,尤其是文藝復興之前,藝術品本身就是藝術史,人們幾乎想不起在此之前任何一位藝術家的名字,直到十三世紀,喬托開啟了文藝復興運動後,藝術家本身即為藝術史,於是我們針對藝術品和藝術家之間的關係,做了深入的探討。

書裡所選的作品,都是藝術家最知名的傑作,例如:達文西和他的「蒙娜麗莎」就是一組藝術史上最具辨識度的組合,書中會談到,達文西在這幅畫中所發明的繪畫新技巧,以及他成就了「古典與創新的和諧」。

書中除了以時代做為分章討論的依據,地理環境也是考慮的重點。希望這本西洋美術小史,能讓讀者真正欣賞了解藝術品和它的藝術家,然後勾勒出一幅清楚的時代背景,甚至觸及到時代的靈魂。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browncover02.jpg 【類別】:英國推理偵探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0年8月15日  
【ISBN】:978-986-178-160-0


【超值套書5+1冊】:
 布朗神父探案全集(全5冊)盒裝版
 I.布朗神父的天真
 II.布朗神父的智慧
 III.布朗神父的懷疑
 IV.布朗神父的祕密
 V.布朗神父的醜聞
 加贈《世界小說人物事典》(原價249元)一本
 典藏價:1250元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亞森羅蘋封面300.jpg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01
怪盜紳士 亞森.羅蘋
Arsène Lupin Gentleman Cambrioleur

【作者】:莫里斯.盧布朗◎原著、蘇瑩文◎譯
【出版日】:2010年08月15日
  
【規格】240頁/14*21.8cm/單色

【條碼】:
9789861781587
【定價】:定價250元;特價199元


千面怪盜初登場,打響亞森
羅蘋名號
史上最忙碌的冒險推理角色,戀愛、金錢、驚奇、犯人一次手到擒來!


把密室寶石變不見、自牢獄中消失,媲美魔術師的華麗手法,迷惑千萬讀者的第一流魅力,他的真面目始終是個謎。千變萬化的亞森.羅蘋,般般武藝都會,心思大膽又縝密,竊賊中的藝術家、最後的浪漫英雄,羅蘋這次會是誰

◎線上試讀本下載!
(3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失樂園封面300.jpg視界11
失樂園
Paradise Lost  【附英文全詩】

【作者】:米爾頓◎原著、劉怡君◎改寫、
              陳彬彬◎圖片解說
【出版日】:2010年08月15日
  
【規格】320頁/16*22.5cm/全彩

【條碼】:
9789861781617
【定價】:369元


語言文學中最宏偉的史詩《失樂園》


史詩詩人中的巨人──米爾頓,傳諸百世不朽的偉大詩篇,本書用最流暢易懂的敘述,完整改寫為故事版本,讓想領略經典文學的讀者更容易閱讀。


米爾頓的「失樂園」取材自聖經的「創世紀」敘述天國中魔鬼的叛亂、對神的抗爭、帶領天使逃亡以及人類祖先亞當、夏娃被逐出天堂樂園的悲壯史詩。

失樂園是英國偉大詩人米爾頓的不朽作品,長達一萬多行的詩句,本書用
通俗易懂的語言、生動有趣的講述,將詩作改寫成故事,並且還附上優美的英文全文,另外也精選多位名家藝術傑作,用一百多幅世界名畫搭配,重新完整的講述這部在語言文學中最宏偉的史詩。

◎線上試讀本下載!
(4.6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