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創新的版本,呈現最令人感動的英雄故事
第一套「最好看」的三國演義全新登場
從沒看過哪一套書能像《三國演義》吸引如此多類型的讀者!彷彿人人都能從其中讀到自己要的東西:精采的兵法戰術、熱鬧的戰爭場景、細微的人性描寫、熱血的英雄故事、緊張的智力拚鬥,若是懂得觸類旁通,甚至還可以跟孔明學學企業經營、人事管理。本套《三國演義》是史無先例的創舉,讓擁有最廣大讀者群的經典小說,透過豐富瑰麗的繪圖,融原典、注釋、評論和插圖於一爐。上千張名家繪圖與相關照片,隨文擺放以說明性和評點性的詳細圖說,讓讀者更容易理解記憶,提高易讀性。

即日起,你能以最低價在時報悅讀網買到擁有精美書盒的《三國演義》套裝版,還能以分期付款來降低親近經典的購買壓力,何不立刻前往!

時報悅讀網三國演義套書網頁: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three_kingdoms/index.htm
三國演義書籍頁: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mcaa(SellItems)&id=ZD43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