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王建民正忙、主播常富寧在新加坡、當紅炸子雞羅國輝不可能
以上是我們想過的幫《圖解一本就懂MLB》站台的夢幻人選
但當美夢不成真、書店又沒聽過曾文誠這號人物的情形下
我們跟曾公、讀者,還是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簽名開始前,曾公先暢談中華隊此次在八搶三資格賽中的表現,
兄弟象二軍教練馮勝賢也扮神秘嘉賓獻花致意。

 

雖然奧運八搶三資格賽最後一戰並未如國人預期般對南韓隊拿下勝利,但這陣子的台灣的確瀰漫在濃濃的棒球氣息中,三月十五日,台北天氣微熱、有風,公館照樣擠滿逛街人潮,就在汀州路金石堂廣場一隅,名球評曾文誠辦了生平第一次簽書會,雖不能說是人山人海(因為讀者幾乎人手一相機,想吹牛也很難),但現場來了一群非常喜歡棒球的讀者,對曾公「羅國璋換羅國輝」的笑話也毫不保留地捧場,氣氛相當溫馨隨和,只不過曾公後來感嘆自己辦這類活動的經驗太少,因而好多讀者都忘了要主動握手,甚至還把簽名時間寫錯!(拿到「昨日簽名」的讀者請多見諒),而且簽書速度超快,即使號碼牌發出近七十張(但每張號碼牌不一定只買一本書),卻在短短三十五分鐘內即簽完,聽說三點時還有讀者到場卻撲空,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們會把活動時間拉長一點的,再度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相關連結:
曾文誠簽書會by風城心築@野球館
名球評曾文誠簽書會by Wii 的吃喝玩樂享樂誌
(感謝以上兩位讀者分享參與簽書會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