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舊球場最後一次開幕戰
王建民首次站在這個光榮的投手丘上
更適逢他28歲生日
ESPN特別舉辦『MLB時尚直播派對』
並號召同是3月31日生日的球迷一起來慶生
地點在台北京華城12樓的女郎俱樂部
當天深夜11點入場。
在洋基開幕戰開打前,ESPN將邀請伊林名模展示MLB性感、活潑、運動風等各式新裝,更號召運動界與演藝界喜愛棒球的朋友一起參與,如王建民好友、兄弟象教練馮勝賢,『金臂人』黃平洋;SBL球星許致強、吳永仁、陳子威;ESPN主播田鴻魁、李雲翔、球評劉嘉發、林煒珽;藝人阿Ben、Junior,營造氣氛一流的汪建民與郭世倫則擔任派對主持人。

歡迎所有喜愛MLB和王建民的朋友前來共襄盛舉,與現場所有來賓、球迷,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轉載自ESPNSTAR網站

除了以上球星會在直播派對中現身,現場也提供數本圖解一本就懂MLB贈書供現場球迷進行猜謎活動,數量不多,敬請把握良機。

相關新聞:開幕戰建仔獵藍鳥

後記:原定台北時間4月1日凌晨1時開打的洋基出戰藍鳥隊的開幕戰,因紐約下雨,比賽延期。補賽時間為美東時間周二晚上7:05(台北時間周三上午7:05)舉行,洋基先發投手仍是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