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倫坡驚悚小說全集
(原書名:愛倫坡驚悚小說集)

愛倫坡◎著 簡伊婕◎譯

柯南.道爾、克拉克.A.史密斯、江戶川亂步、史蒂芬.金的啟蒙者

愛倫坡說:「我可以花一個世紀來等待讀者……」

但,一進入愛倫坡驚悚世界      想知道結局的迷者往往不能等上一秒


恐怖殘忍的「莫爾格街兇殺案」,讓巴黎警官一籌莫展,卻開啟了偵探推理的熱潮;藏在牆壁裡,站在屍體上面張著血口的獨眼「黑貓」;「阿蒙特拉多酒桶」隱藏著一宗完美的謀殺計畫,等著願上鉤;一場臨死之前的催眠,讓「屍變」成真;「跳蛙」的計畫,讓國王和大臣們自動被綑綁,上演一齣血淋淋的人肉燒烤記……

再獻上:
含:〈金甲蟲〉、〈莉姬亞〉、〈大漩渦歷險記〉、〈告密的心〉、〈失竊的信函〉、〈情約〉、〈瓶中稿〉、〈威廉‧威爾森〉、〈貝瑞妮絲〉、〈亞瑟家之傾倒〉、〈陷阱與鐘擺〉、〈崎嶇山探險記〉、〈鬧市孤人〉、〈莫麗拉〉、〈汝即真兇〉、〈長方形箱子〉、〈梅琛葛斯坦〉、〈紅死神的面具〉、〈活葬〉、〈作怪的心魔〉等精選26則的驚悚短篇
您,準備好挑戰精神感官了嗎?

除了愛倫坡驚悚刺激的短篇創作之外,書末並附有精采的延伸閱讀,介紹了愛倫坡天才與不幸的一生、愛倫坡的作品特色等豐富資料,提供讀者更寬廣的道路來進入愛倫坡的世界,更深入的認識愛倫坡。


作者簡介

愛倫坡(Edgar Allan Poe, 1809〜1849)

愛倫坡出生於波士頓,父母很早就去世,所以是由身為菸商的教父—艾倫夫婦收養。
從小就酷愛文學,曾經先後就讀維吉尼亞大學和西點軍校,可是因為他的放蕩不羈、喜好酗酒而遭到開除的命運。
於二十七歲時與表妹維琴妮雅結婚,並於此期間完成許多著名作品,並曾在費城、紐約等地擔任過雜誌編輯,可是因為待遇普遍不佳,所以一直生活在貧病交迫中。當妻子因久病去世,愛倫坡自此孤獨憔悴,終因酗酒無度,於一八四九年十月七日嚥下最後一口氣,得年四十歲。
他創作豐富,一生共創作午十餘首詩、七十餘篇的短篇小說和無數的評論,可謂鬼才作家。

譯者  簡伊婕
輔大大傳系畢業。喜歡語言文字圖像,喜歡翻譯、撰稿、編輯,希望能在出版業安身立命一輩子。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本書目錄

莫爾格街兇殺案
瑪麗.羅傑奇案—莫爾格街兇殺案續篇
黑貓
金甲蟲
莉姬亞
大漩渦歷險記
告密的心
失竊的信函
情約
瓶中稿
威廉.威爾森
貝瑞妮絲
亞瑟家之傾倒
阿蒙特拉多酒桶
陷阱與鐘擺
崎嶇山探險記
鬧市孤人
莫麗拉
汝即真兇
長方形箱子
梅琛葛斯坦
紅死神的面具
活葬
作怪的心魔
屍變
跳蛙
延伸閱讀:愛倫坡的不幸與天才

晨星網路書店購書      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