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紛擾宋遼
老師沒教的中國史【透析紛擾宋遼】
李默◎主編

西元907年至1270年
最動盪不安的時代,最璀璨輝煌的文明

人人朗朗上口的三字經在何時編成?
創科舉史紀錄的宋代錄取人數是多少?
「員外」、「老伴」、「丈人」…宋人稱謂多,創造了多少新詞彙?

娓娓告訴您,漢人與異族間不斷碰撞的三百多年間所產生的偉大文化

快加入中視【水滸傳粉絲團(點我進入),好禮三重送就等你來拿!


【老師沒教的中國史系列】——氣勢磅礡的中華文化歷史專著!
1.始說上古春秋  2.直擊秦漢風雲  3.清談風雅魏晉  4.遨遊隋唐盛世 
5.透析紛擾宋遼 6.細數元明繁華 7.剖視大清王朝

全套圖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將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史以編年體的形式再現出來,是一部圖解中華文化史,一部圖解五千年中國通史。


作者簡介

主編 
李默
李亞平,筆名李默。海南萬寧人。1980年畢業於中山大學中文系漢語言專業。1973年赴海南國營英州林場插隊務農,後歷任廣東省旅遊局幹部,廣東旅遊出版社社長、總編輯、副編審。

學術顧問
李學勤
著名青銅器專家、清華大學歷史系教授、中國社會科學院歷史研究所所長
羅哲文
中國國家文物局古建築專家組組長、中國長城學會名譽會長
俞偉超
中國著名考古學家,曾任北京大學考古學教授、中國歷史博物館館長
曾憲通
中山大學中文系教授,從事漢語文字學教學和研究工作,主攻戰國秦漢文字
彭卿雲
中國文物學會會長,曾任中國國家文物局副局長


內頁預覽

目錄
年表
內頁
內頁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