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予《H罩杯教我的事》【你希望自己或另一半,擁有一對H奶嗎?】回答問題贈書活動,每位網友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呢!

現在就來揭曉這次獲獎的名單!

得獎名單如下:
#12 blackgigi16  

2.不希望
我是餵母奶的媽媽,餵完一段時間
奶就半垂了,而且也有認識「f」奶的媽媽
整個呈現布袋奶,如果要我們選擇的話
還是小巧可愛,又能撐起衣服的罩杯最棒
不是什麼都數大便是美的

#44 bb0936952001
2)希望
因為我愛她,有著讓男人對女性夢寐以求的H罩杯也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我也會和她共同研究H罩杯的美麗穿法與心得分享,如此也得以增進我們彼此間濃郁的情感,而且我認為女性本身擁有的智慧更勝於外在的乳房,所以我會用心教導她陪伴她成為一名有著引以為傲的H罩杯且同時兼具有智慧的超完美女人。

#89 白蠟筆 

心中渴望,但現實上用不到。
誰不希望自己「腰塑、奶膨、咖嗔定摳摳」,但是「膨」太大的話,天啊,有H罩杯的話,是要到牧場表演擠乳秀嗎?
不過,時薪有到五千元以上就接受,之後等錢賺夠了再去作縮乳手術~

#130 tuthinting  
不喜歡!!!
我就是H罩杯~
那簡直是天殺的痛苦!!
衣服超難買、罩杯比我的臉還大!!
一生當中被男生當作話題的次數跟每天吃飯的次數差不多~
跟客戶握手時對方都把目光停留在我的胸前...
似乎都忘了我的臉長在哪裡!!!
真的很想問...那句『我的臉長在上面,老兄!』的衣服再哪買......
這一生無奈啊!!!!

#146 SilverLake   
不希望
我從小到大英文很不好,H已經超出我認識的範圍,目前我比較熟悉C或D的英文字母,如果是我的另一半,就落在這裡比較好!
什麼!如果是別人或別人的另一半……嗯,我今天剛去補習班,英文老師有在教H相關的單字,那,我希望。

以上5位網友都可以得到《H罩杯教我的事》1本!
請5位記得將自己的基本資料(包括迴響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
mail至howdobooks@gmail.com,信件主旨註明「【H罩杯教我的事】活動贈書」
好方便小編盡快將書寄給你們

感謝大家的參予~
也請繼續支持好讀舉辦的各項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