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貝索伊旺尼克、凱文德拉諾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無敵浩克】
編劇:崔維斯畢奇漢、菲爾海伊與麥特曼佛迪
演員:山姆渥辛頓、連恩尼遜、雷夫范恩斯、珍瑪亞特頓、艾莉莎黛娃洛絲
上映日期:41日晚場起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帕修斯(山姆沃辛頓 飾)是天神宙斯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冥王黑帝斯(雷夫范恩斯 飾)的無情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冥王黑帝斯的危險任務,並解救即將獻祭給海怪克拉肯的安朵美達公主與整個阿哥斯王國毀滅的命運。

     
帶領著一群英勇的人類戰士,帕修斯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各種深藏在地獄裡的可怕惡魔與怪獸,為了生存,他唯有接受天神賦予他的力量,挑戰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這部電影將會以3D版本呈現,使眾神祇看起來更所向無敵,諸多怪獸也更令人畏懼,帶領觀眾更深入帕修斯探險的神話世界。

     
【超世紀封神榜】由路易斯賴托瑞(【無敵浩克】)執導,主要的堅強卡司陣容包括:澳洲演員山姆沃辛頓(【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阿凡達】)飾演「帕修斯」(Perseus),是眾神之王宙斯的凡間子嗣;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連恩尼森(【即刻救援】、【辛德勒的名單】)飾演偉大的天神「宙斯」(Zeus);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雷夫范恩斯(【哈利波特】系列、【英倫情人】)飾演「冥王黑帝斯」(Hades),冥界的主宰,專門吞噬人類的恐懼。其他重要演員還有珍瑪亞特頓(【007量子危機】)飾演「艾歐」(Io),帕修斯旅途中的神秘心靈嚮導;邁茲米克森(【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飾演「卓拉古」(Draco),他持劍加入帕修斯的追尋之旅;傑森佛萊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飾演「亞克里西俄斯」(Acrisius曾經是國王卻淪落為駭人的怪獸;丹尼休斯頓飾演海神「波塞頓」(Poseidon以及艾莉莎黛娃洛絲(【聖戰家園】)飾演「安朵美達公主」)(Andromeda),帕修斯若是失敗,她就注定喪命大海怪克拉肯手中。

    
【超世紀封神榜】
官方網站:http://clash-of-the-titans.warnerbros.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essie.tsai2?ref=name#!/pages/hua-na-xiong-didong-zuo-qiang-dangju-le-bu/264116847416?ref=nf

 相關連結:

《希臘神話故事》:一同見證諸神的不朽傳說
追尋眾神的足跡,來趟希臘羅馬神話傳說之旅──《希臘羅馬神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