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我心不安》【你做過最接近禪的一件事是?】贈書問答活動,以下選出三位幸運讀者。

得獎名單如下:

#35 judys
做過最接近「禪」的一件事
是每天早上梳洗過後、吃早餐之前
我會在佛堂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遍
念完後整個人的思緒會變得很沉靜
久而久之脾氣和個性也會變得比較溫和
冥冥之中會覺得心中有一股安定的力量存在著...
然後,去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60 nanami7752
在一次會議中,大家意見難以妥協,各方皆不願讓步,
僵持好幾小時下針鋒相對,爭鬥中開始有人動手... 
我把總電源啪的關掉,一片漆黑寧靜,大家都靜下來了
然後真正的意義突然浮現出來,事件居然就這樣得到解決

#66 cjh550
也許難以相信,我在學習日本花藝〈IKEBANA〉中得到心靈的解放。
花已經不再是花,我的肢體隨其伸向冥空;
木不再是木,我的精神定定安在;
水不再是水,我的心境漂然卻不移。
就像古時日本和尚用自然界的花、草和樹木來銜接天、地和人的關係,
我也在這三者之間找到了心境的平衡。

以上3位網友都可以得到1本《我心不安》!
請你們將自己的基本資料(包括迴響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
mail至howdobooks@gmail.com
,信件主旨註明「【我心不安】活動贈書
好方便小編盡快將書寄給你們

感謝大家的參與,以後還請繼續支持好讀舉辦的各項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