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森羅蘋封面300.jpg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01
怪盜紳士 亞森.羅蘋
Arsène Lupin Gentleman Cambrioleur

【作者】:莫里斯.盧布朗◎原著、蘇瑩文◎譯
【出版日】:2010年08月15日
  
【規格】240頁/14*21.8cm/單色

【條碼】:
9789861781587
【定價】:定價250元;特價199元


千面怪盜初登場,打響亞森
羅蘋名號
史上最忙碌的冒險推理角色,戀愛、金錢、驚奇、犯人一次手到擒來!


把密室寶石變不見、自牢獄中消失,媲美魔術師的華麗手法,迷惑千萬讀者的第一流魅力,他的真面目始終是個謎。千變萬化的亞森.羅蘋,般般武藝都會,心思大膽又縝密,竊賊中的藝術家、最後的浪漫英雄,羅蘋這次會是誰

◎線上試讀本下載!
(3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亞森.羅蘋就捕」:看大盜作賊喊捉賊,在海上客輪興風作浪!
「獄中的羅蘋」:男爵有老警探坐鎮仍被洗劫,羅蘋究竟在獄中施展了哪種詭計?
「亞森.羅蘋越獄」:死對頭葛尼瑪探長指證被告已被偷天換日,羅蘋消失了?
「神祕旅人」:看亞森.羅蘋追捕亞森.羅蘋,精采絕倫!
「皇后的項鍊」:一樁離奇的珍寶失竊案,揭開羅蘋深藏多年的祕密!
「紅心七」:當賊也有愛國的,英雄羅蘋找回失蹤多年的潛艇設計圖。
「安培爾夫人的保險櫃」:初出茅廬的羅蘋,難忘的頭一遭栽跟斗體驗!
「黑珍珠」:羅蘋看上的目標,從不失手。

「遲來的福爾摩斯」:名偵探和怪盜的首次交鋒,棋逢對手!

作者簡介
莫里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 1864 -1941)
莫里斯•盧布朗,1864年出生於法國盧昂,在研習法律之後,投入新聞工作。盧布朗在1907年出版第一部犯罪小說作品《怪盜紳士亞森•羅蘋》之後,書中主人翁廣受讀者喜愛,盧布朗隨後以亞森•羅蘋為主角,撰寫出多達二十冊共收錄數十則故事的冒險小說系列,包括《怪盜與名偵探》(1908)、《奇巖城》(1909)、《水晶瓶塞》(1912)、《八大奇案》(1923)、《魔女的復仇》(1935)等。莫里斯•盧布朗1941年卒於法國南部的佩皮尼昂。

譯者簡介
蘇瑩文
輔仁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職外國駐華機構及外商公司十餘年,現為英、法文自由譯者。譯有《再見,寶貝再見》、《蒼白冥途》、《最高權力――西塞羅執政之路》、《沉默的十月》、《停屍間日誌》、《遺失的薩林魔法書》等書。

目錄
序文
Chapter 1  亞森•羅蘋就捕
Chapter 2  獄中的羅蘋
Chapter 3  亞森•羅蘋越獄
Chapter 4  神祕旅人
Chapter 5  皇后的項鍊
Chapter 6  紅心七
Chapter 7  安培爾夫人的保險櫃
Chapter 8  黑珍珠
Chapter 9  遲來的福爾摩斯

山城電台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