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好讀活動】如果你是亞森‧羅蘋,有什麼東西是最想得到、非偷不可的呢?

大家所提供的想法都既有趣又有創意,

沒有得獎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說不定下次的得獎者就是你!

現在就來揭曉本次的得獎名單:

kuosusan094212

我要把全世界核子武器的操控密碼都偷過來,並且將其完全銷毀,這樣地球上就不會出現核子大戰的危機,全地球也終於可以和平!

 

hydelovelulu

偷能夠完美看透犯罪心理的能力,這樣辦案起來更容易更方便。

 

讓思緒進入想像的天空

如果我是亞森‧羅蘋---我要偷一個擁有純淨自然的美麗地球!

 

anfang0917

如果我是亞森羅頻,我要把我母親身體裡殘存的肺癌腫瘤和腦癌腫瘤都偷光,而且想盡辦法將它們"凌遲致死",誰叫這些癌細胞那麼惡劣,害我母親身體和心靈都吃了好多折磨~~可惡的癌細胞!!!

 

小趴兔

我想把這世上所謂的「黑心」都偷走,讓大家儘可能擁有一顆純淨的心!

 

peton

如果我是亞森‧羅蘋,我最想偷的會是為富不仁的奸商的財富和花店裡最美的一朵玫瑰!

財富到手可以救濟困苦人

玫瑰到手可以獻給愛的人

風流又正義才是怪盜的本色阿^^

 

mikejohn

記得以前我也看過很多,關於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的偵探小說……(恕刪)

如果我是羅蘋,我希望可以偷到,也非偷不可的一樣東西,我想那就是光陰吧!……(恕刪)所以我在想,如果我也能像羅蘋那樣當個俠盜,
並且多做好事的話,是不是有機會,可以跟上帝多要一點時間,把那些曾經失去的,都挽回來呢!

 

心晴

如果我是亞森‧羅蘋,我最想得到,而且非偷不可的東西,就是要-偷走「病童的病痛」,身為人母的我,深深感受父母無法替孩子承受病痛的折磨。不管是患有罕見疾病或是癌童又或是遭逢意外的寶貝,希望我能偷走他們的一切病痛,讓他們快樂。

 颯風

我想偷關於能夠幸福微笑到永遠的秘密......

關於幸福,關於喜樂,那些看似平凡的東西卻又如此難得。

最純潔簡單的東西,歸於寧靜,其實都是門學問呢...

都是如此的,越是奢侈稀有的東西,也就彌足珍貴,無論是實質的還是情感上的......

 

oneyes

我想要偷回我以前年少的光陰,想要從頭再來一遍,修正我人生的錯誤,想要把我隨意拋擲的時光,認認真真地再活一遍,至少,讓我把英文學好(~學了這麼久還是很遜!~~)

 

以上10位網友都可以得到《怪盜紳士亞森‧羅蘋》1本!
請10位好讀之友記得將自己的基本資料(包括迴響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
 

 mail至howdobooks@gmail.com,信件主旨註明「【亞森‧羅蘋冒險系列】活動贈書」
讓好讀特工能盡快將書寄給你們喔!

感謝大家的參與支持~
也請繼續支持好讀舉辦的各項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