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奧斯汀小說選05
 曼斯菲爾德莊園
Mansfield Park

【作者】:珍‧奧斯汀◎著、高子梅◎譯
【出版日】:西元2011年4月15日
【規格】:14.8*21公分/486頁/單色
【條碼/定價】:9789861781808╱ 定價390元

珍.奧斯汀最廣受討論的名著[附30幅珍貴古典插畫〕
‧    十九世紀英國上流社會的最佳縮影
‧    1999年電影《窈窕野淑女》改編原作
‧    2007年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同名影集原著


兩小無猜的表兄妹之戀
受一對貴族男女的魅惑阻斷
洗鍊過後的情感彌足珍貴

十歲起寄養於男爵姨丈的曼斯菲爾德莊園,小芬妮受盡表親一家的冷落對待,二表哥艾德蒙的溫柔成為她唯一慰藉。

歲月如梭,芬妮已出落成青春少女。某日克勞佛兄妹突來造訪,身家地位、美貌兼具且作風大膽的兩人,攪亂了莊園內原來的一切。面對傾慕的表兄,和迷人的亨利.克勞佛,芬妮芳心該歸何處?感情甚篤的青梅竹馬又該何去何從?

初版銷售速度超越《傲慢與偏見》的《曼斯菲爾德莊園》,女主角的獨立性格、奴隸貿易制度觀點等首見於奧斯汀作品,足見其領先時代的腳色設定吸引人之處。

作者簡介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1775―1817)
珍‧奧斯汀出生於英國鄉村裡的一個牧師家庭中,她從來沒有受過正規的教育,卻是英國文學史上公認的才女。
珍於17歲開始進行寫作,不過直到36歲第一部小說《理性與感性》才問世,她的作品大多以匿名方式發表,唯有《諾桑覺寺》和《勸服》兩部小說是以真名發表。此外,珍還有《傲慢與偏見》、《愛瑪》、《曼斯菲爾德莊園》等作品留世,深受大眾所喜愛。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及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和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過《心靈雞湯――純真年代》、《心靈雞湯――護士的關懷》、《上帝的異想世界》和《869天的腦瘤日記》(好讀出版)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