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玄機(final)-小.JPG  

徵求30位愛書人閱讀好讀出版社6月新書《魚玄機》,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即可免費獲得《魚玄機》新書一本。(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媒體推薦!
★長踞中國大陸當當網、卓越亞馬遜歷史小說暢銷榜,三顆星推薦。
★與二月河、當年明月、易中天,同獲廣東最大出版集團《新周刊》選為「十大新派講古佬」(即新一代歷史說書人)。
★吳蔚新浪博客,近百萬人次粉絲點擊,關注作者最新出書動態。




各方讚譽

★《魚玄機》一書以撲朔迷離、懸疑難解的調性來經營小說的作法,將讀者引入花叢,進入後卻如霧裡看花,令人欲罷不能,有股繼續往下閱讀、探知真相的衝動。不知不覺中,我們皆成為了小說事件的一份子。原本想要掌握小說情節的發展脈絡,卻反被作者掌控了。──彭衍綸(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助理教

★文人不相輕,深受同為歷史類書籍大陸作家 韓冬(著有《Q版資治通鑑》等書)折服與讚譽──「吳蔚的歷史小說文字很不錯,寫豪情的時候讓猥瑣的我產生了負劍走天下的豪氣,寫淒涼的時候讓沒什麼同情心的我哭得肝腸寸斷,寫愛情的時候讓我不停不斷回憶我那幾個紅顏知己垂淚到天明……」

★唐朝的狄仁傑已經很讓人欽佩之至,看了《魚玄機》,才知道原來還有不為人知精彩故事。總之,這本書我很喜歡!──sigmundfeifei(當當網)

★這本書我看了,作者文史功底深厚,確實有很多亮點。──woaiyuxuanji(當當網)

★這種古代故事,很多人都耳熟能詳,書也是出得如海,但是作者能獨闢蹊徑,從新描述,雖然故事一樣,但是看的感覺不同,這就是水準了。──sunyone (當當網)


大陸七○後新銳歷史小說家、劇作家 吳蔚 中國古代探案歷史小說首部曲
誰識魚玄機?還唐朝豪放女一個清白! 男人愛不到、女人嫉妒她。


她是美女,不拘小節,交遊廣闊傾真情;她是才女,無樂不作,詩情靈妙蕙質高。
才貌雙全的魚玄機,愛情運總是不佳,甚至涉入多起謀殺案,
是她毒害了溫庭筠嗎?家中侍女為何也失蹤了?這位謎樣的美女真是殺人凶手?


作者簡介 
吳蔚
七○後新銳歷史作家。祖籍湖北,畢業於北京理工大學,曾在IT產業工作多年。喜文史,思敏捷,文史功底深厚,自稱「故紙堆中尋生活」。已出版多部歷史紀實體文學作品,並參與多部電視劇的編劇創作。喜歡以現代人的視角關注歷史,以女性獨有的細膩來描述歷史,無論是獨特的切入角度,還是細膩的語言描述,都帶有鮮明的個人印記,能帶給讀者新鮮輕鬆的閱讀體會,真正體會讀史的樂趣。並且相信──歷史可以作為今日的借鑒,不管是唐末還是任何一個時代。
著有《大唐西遊記》《755年 中國盛衰之交》《880年 滿城盡帶黃金甲》《宋史疑雲 960年到1279年之兩宋典故》《1644年 中國式王朝興替》等書。


報名及截稿時間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1/05/18(三)睌上24:00
2.入選公佈時間:2011/05/20(五)前於「非讀BOOK」魚玄機活動頁公佈,並會寄出通知信。
3.試讀本寄出時間:2011/05/23(一)前
4.截稿時間:2011/6/15(三)睌上24:00前


活動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
2.請以最快的速度將報名資料E-mail至howdobooks@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魚玄機》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電子信箱及blog網址。

3.本次試讀活動限額30名,試讀名單將會在05/20公佈於魚玄機活動頁上。
4.試讀入選者請於blog邊欄協貼《魚玄機》新書貼紙。(屆時統一告知語法)
5.收到書籍後,請於2011/06/15晚上24:00前完成《魚玄機》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讀後感字數至少500字。
(2)將試讀心得文字、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臉書網誌網址E-mail至howdobooks@gmail.com信箱,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繳交《魚玄機》閱讀心得」。
(3)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6.完成報名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者,我們將寄贈《魚玄機》新書乙本給您。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好讀出版社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魚玄機》之相關文宣。
3.因書稿印製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好讀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