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_BW.gif  

亞森‧羅蘋系列堂堂邁入第十集囉
為了感謝各位名媛淑女、紳士的支持,特將1~6集結成套,
也就是七月一日上市的《亞森‧羅蘋冒險系列盒裝首部曲》!
除了書盒之外,我們將亞森‧羅蘋最近活躍的事蹟,集結在這本只送不賣的羅蘋推理記事本
購買首部曲首刷版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喔~ 

 

lupin.gif不僅可以當作筆記本使用,還收錄精美彩頁與經典台詞,如:

「很好,她故意在逃避我,因為她其實是愛上我了。」

「應該說是世界之王!從針岩的頂端出發,我可以駕馭全世界!世界在我的指掌之間!……
右邊那支有專線接巴黎,左邊通倫敦。透過倫敦我可以接通美國、亞洲和澳洲!」

「我敢說,我一定會把你惹哭……都虧你那個多嘴的同學……你把事情全告訴了他,而他一秒鐘也沒浪費,通通告訴了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和羅蘋之間可是沒有祕密的。」

 

想要得到亞森‧羅蘋套書首部曲很簡單,
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答案、連絡信箱,就有機會抽中亞森‧羅蘋冒險系列首部曲+《羅蘋推理記事本》

【活動辦法】

回答:好讀目前出版的十本亞森‧羅蘋冒險系列,你最喜歡哪一本?為什麼?(五十字以上)

亞森‧羅蘋系列  01怪盜紳士亞森‧羅蘋  02八大奇案  03813之謎  04奇巖城  05怪盜與名偵探  
06水晶瓶塞  07棺材島  08虎牙  09黃金三角  10羅蘋的告白
例:我最喜歡《奇巖城》,因為少年偵探伯特雷幾乎要搶了羅蘋的鋒芒,根本就是法國版工藤新一!而作者描述的場景則取材自法國「象鼻海岸」,在小說中奇巖城還是歷代法國國王埋藏寶藏的地方,希望有天能到當地一遊XD我的信箱:XXX@gmail.com

 

【活動贈品】

 亞森羅蘋書盒cover.jpg       lupinnote1.jpg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1年8月15日止


*1.活動結束後,得獎名單公布於好讀部落格。
*2.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參加活動時請留下email資料,以利得獎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