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熙載表頭.jpg    

 

《韓熙載夜宴》預購開跑囉!(感謝大家熱烈支持,票券已贈送完畢!)

這次我們特別準備限量預購好禮給大家: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票券
買書就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貴賓票_正面(o).jpg  

 

 

 

 

 

 

 

Q為什麼買韓熙載就送「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票券呢?

 

因為
(A)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七月盛大開展
(B)韓熙載夜宴&清明上河圖兩幅畫作為相同時期
(C)皆為中國古代傳世十大名畫
(D)都以長卷方式描繪


答案是以上皆是,兩者年代接近,《韓熙載夜宴圖》為宋人臨摹,
而《清明上河圖》是北宋畫家張擇端作品;
幅畫作描寫的都為五代兩宋之間私人生活的寫照。

行銷C對這種歷史改編的小說最沒有抗拒力,
尤其看完了吳蔚作品集01《魚玄機》後,
已經被魚姊姊驚天動地的魅力與故事感動到不能自己
這本《韓熙載夜宴》當然更要敗一本!

當朋友聽到行銷C有買《韓熙載夜宴》,
還問:「妳為了得到票,還上金石堂買喔?」

行銷C :「當然不是!我這麼有義氣,預購贈品就留給廣大的讀者!我再自己花錢去看展就好了咩(含淚)」
 

接下來,請各位讀友看看充滿愛與力量的愛力小編薦吧~


編輯推薦

文/愛力小編

 

這次讀吳蔚的小說《韓熙載夜宴》,小編的心情居然並非迫不急待想一口氣讀完,而是珍惜地、慢慢地一字一句讀著,讓自己藉著作者清雅的文字鋪陳,逐漸融入書中的情境,彷彿自己也正盛裝準備參加韓府夜宴。

 

這本書是有空間感的,背景發生在五代十國的「南唐」,當時的都城在金陵(也就是今日的南京)。於是,小編拿出「南唐江寧府圖」,一邊對照書中描述的各個人物活動路線,一邊查看地圖,這種感覺真奇妙,剎那間,覺得自己好像全知全能的天神,以俯視角度觀看彼時彼地地表上的人們正在做些什麼;有人站在內秦淮河的飲虹橋上似在等待什麼,有人卻在橋的另一邊金陵酒肆裡喝小酒、吃花生米,有人則在江寧府中闢了一小畦地怪異地種著珍珠,有人在北城門外的西瓜圃地上納涼兼防範偷瓜賊,也有人在南城門外的聚寶山韓府忙裡忙外準備晚上的大宴。

 

這本書是有血色溫度的,一個從沒辦過命案的小小監獄官吏,面對出席夜宴的眾多朝廷大臣,他竟毫無懼色地要求每個人做自陳筆錄;面對江南第一美女秦蒻蘭,他才不管對方是韓熙載的愛妾,也不管自己是來韓府辦案的,竟經常流露出心蕩神馳、想入非非的心緒;為了辦案,他特地請自己的神探老父親出馬,性子一向隨意散漫的他,卻得與不苟言笑的嚴肅老父一起工作,心情還真是惴惴不安,他是多麼想得到父親大人的讚許啊~~~

 

看到小編語無倫次、拉拉雜雜寫了一大堆,大家不如趕快去找來讀吧,你就會知道《韓熙載夜宴》這部歷史推理小說為什麼這麼讓小編愛不釋「讀」了(大心)。

現在趕緊上

 

預購此書,

就能得到限量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票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