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人們世代相傳的傳說故事,總是有著無與倫比的魔力,帶領我們在眾神的國度裡盡情的遨遊幻想。

     你懂神話嗎?你對各民族流傳的神話有研究嗎? 

      好讀即日起徵求神話作者,如果你曾對神話有系統的整理,想要將世界上各種神秘又遙遠的神話介紹給讀者,分享你曾體驗過的感動。現在馬上將你對神話的滿腔熱情化為文字,來信向好讀投稿!!

 

     ※徵稿需求※

     神話故事--神話誌系列作者

     目前好讀神話誌系列已出版《希臘羅馬神話故事》《中國神話故事》《埃及神話故事》《印度神話故事》《北歐神話故事》,世界上還有許多我們未曾介紹過的神話故事,如印第安神話、印加馬雅神話、波斯神話、蘇美巴比倫神日本神話、韓國神話......

     如果你手上有符合這些題材的神話故事,歡迎來信投稿!!

   

     ※投稿說明※

     投稿內容請包括內容大綱三千字以上樣稿

     有興趣的作者們請先以電子文檔紙本來信投稿。

     電子文檔投稿:來稿請寄howdobooks@gmail.com,信件主旨「神話誌投稿」,除要投稿的稿件外並留下您的姓名、連絡方式。

     書面紙本投稿:來稿請寄「407台中市大有街13號 好讀出版有限公司」,除紙本稿件外並留下您的姓名、連絡方式。

     若有其他投稿相關問題可於本文底下祕密迴響或來信howdobooks@gmail.com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