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諾小編

只要看過亞森‧羅蘋冒險系列的人,都知道羅蘋藏功一流,往往都要過了半場(半本書)才知曉此人真面目。本書尤其號稱是羅蘋捉迷藏最高境界,到底萬人迷的俠義 怪盜藏在哪裡呢?當然,讀者們只要翻閱本書就知道了,小編要賣個關子,總之各位絕對猜不到,不過奇妙的,羅蘋這回登場竟有幾分邱比特的意味。

話說本書另一位主角保羅‧戴霍茲和他新婚妻子伊麗莎白的Love Story,儼如某部由梅蘭妮葛里芬、麥克道格拉斯和連恩尼遜主演的經典電影《愛在戰火蔓延時》(Shining Through)一般令人動容,他倆在危機四伏的戰場之中,不停地追逐對方身影,所有過往恩仇都融化在男主角心想的那句:只要他活著,伊麗莎白也活著,她與他之間便沒有任何障礙。這也得虧羅蘋,提醒保羅他的妻子伊麗莎白在日記中想傳達的訊息。

在這部結合了陰謀、仇恨、神經質敵人、愛國熱情、急智勇氣、烽火連天以及濃烈愛戀等多重因子的故事裡,小編讀來格外過癮,對保羅為了法國、為了心愛的女子連命都不要,簡直快把保羅當成羅蘋失散多年的弟弟似的(都有個羅),希望他也能跟著羅蘋一塊上天下地哩!

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