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收視率開紅盤的中視水滸傳今晚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水滸傳粉絲團」許多粉絲紛紛表達不捨,以及對劇中人物的喜愛之情。
 
緯來育樂台近期播出經典版央視水滸傳,網路俗稱「央視版」、「老版」或「經典版」,此版為1998年央視製作,年代較久,不過魅力仍深植人心。台灣女星王思懿飾演潘金蓮一角後星運大開,開始嚐到走紅滋味。

今晚緯來育樂台八點播出水滸傳經典橋段「武松打虎」,飾演武松的丁海峰相貌俊俏,也是此劇的武術指導,他將此版武松詮釋的形神兼備、入木三分,成為一道不可跨越的「武松障礙」。

新水滸曾創下3.89的高收視率,緯來育樂台挑準時機播出央視水滸、十月底播新版水滸,可望延續這一波水滸熱,讓喜歡水滸傳的好漢、小娘子們繼續在「梁山」聚義,發掘更多人情義理。

(圖)丁海峰飾武松。
 Img261219643.jpg 
(圖)周野茫飾演氣質俊朗的林沖。
 Img261219642.jpg  
(圖)台灣女星王思懿飾潘金蓮。
 2011-09-20_173143.jpg      
(圖)鄭爽飾扈三娘。
Img261219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