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遇見詩心-ling1.jpg   
在北一女引起閱讀風潮、老師強力推薦的《漫漫古典情》升級再改版,編者樸月以其豐厚的文學素養挑選佳句,輔以貼切見解,讓此書除增添更多可讀性。來看看編輯──皇上小編怎麼說吧!

文/好讀出版皇上小編

生活中我們往往都會覺得不充實,因此經過書局時,總會想來買幾本書,幫自己的生活填補更多的資訊、知識。然而,當你走進書局,挑了一本書,在翻閱的時候,同時你也會想:買了之後,什麼時候才有空讀它? 

一天繁忙的生活之後,我們情願讓腦子空白,讓眼睛休息。工作、課業的壓力,讓我們無法吸收繁長的文字、艱澀的辭彙,甚至無法安排時間閱讀。但也許我們忽略了,我們其實可以在不疲勞、不需要刻意挪出時間的情況下,擁有閱讀的情趣。

本書便是以精緻簡短的內容形式為重點,收錄千百年來的經典名詩句,可以隨興隨手翻閱,不用連貫,沒有冗長,沒有時間限定,完全可以利用片段或瑣碎的時間,感受這些千古佳句,欣賞作者貼切輕鬆的解讀、分析,為生活添加一點詩心,讓生命更加充實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