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寫反詩(小)2.jpg  

緯來育樂台播出「水滸傳」後,收視屢創新高!為讓意猶未盡的水滸傳迷能繼續沉浸在水滸的故事中,10/31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推出紅遍內地的2011《新水滸傳》。新水滸傳也有著新氣象,金馬影帝張涵予,宋江叛逆新詮釋,甜美性感甘婷婷,潘金蓮不再紅顏禍水;甘婷婷、杜淳床戲被眾人圍觀,嚇得甘婷婷現場尖叫,導演恐嚇:這床戲我只拍一次,成敗自負。 


緯來育樂台近來好戲不斷播完央視版「水滸傳」,緊接著安排2011《新水滸傳》接檔,該劇在大陸內地創下安徽、天津、東方、山東四大衛視聯手播出新《水滸傳》的盛況,該劇的演員陣容更是不容小覷,金馬影帝張涵予領頭,李宗翰、杜淳、胡東、陳龍等紛紛化身梁山好漢,張涵予自小對「水滸傳」的故事倒背如流,所以拿到劇本後一年半都没看,最後竟在半小時內就決定接演宋江。原來編劇為了突顯了宋江的忠義兩字,給了宋江現代的詮釋,因此張涵予毫不猶豫立刻接下宋江角色。問到什麼是現代詮釋,他說:「多數人對於“招安”有很多變節的質疑,只有宋江為兄弟前途,不願留草寇之名。以現代的角度來看,「上梁山」的不過都是犯了罪的流寇!僅憑一百零八將能推翻大宋嗎?一幫什麼資源都沒有的人,唯有接受招安才是識時務的俊傑。」張涵予給宋江角色新的定義。

 
一向給人硬漢形象的張涵予,其實從小也很叛逆,八歲離家出走,年少愛打架,卻在打架過程中,了解了「壯」不等於會打架,不過也因為打架,讓他一身健美。如今不拍戲時最想待在家,可能年輕時用光了力氣,現在最喜歡的一件事是當「宅男」,卻被譏笑為古代人。曾被問到當宅男是否「不去夜店、不愛流行歌、不喝酒?」,張涵予卻以予否認:「應酬每個人都會,況且我愛唱流行歌,也愛喝紅酒。」
  
保全都來圍觀 甘婷婷嚇得現場尖叫

4.jpg

在新《水滸傳》中,女人不再紅顏禍水,多了憐愛的成分。甘婷婷給了放蕩的潘金蓮新的形象,除造型清純外,導演細致的呈現她淒楚的身世與失意的愛情。有趣的是,甘婷婷與杜淳的第一場戲就是床戲,甘婷婷向導演要求清場,原以為清場完畢,卻在翻滾後發現後面一堆人,連保全都趕來圍觀,嚇得甘婷婷失聲尖叫。不過滾了半天甘婷婷衣服還在身上,讓導演頻頻喊卡,於是導演恐嚇著:「床戲吸引人,不該來的人都會來,妳忍著點吧!你們自己抓感覺,我只拍一次了,成敗自負。你們想讓觀眾看到什麼內容,你們自己想!」,兩人才完成這場床戲。
 
比起央視版的水滸傳,《新水滸傳》拍攝成本高達人民幣1.3億,經歷嚴寒酷暑,風雨無阻的在九個月內完成,尊重原著之餘,也加以創新,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新水滸傳》中的主題曲《兄弟無數》由景崗山演唱,除了演唱外,景崗山亦在《新水滸傳》中扮演公孫勝,原著中公孫勝是一個神秘人物,對他的描寫非常少,景崗山笑答說:「到了新水滸,公孫勝成了前三集的主角,讓我不愛上這個角色都難!」。緯來育樂台將在今(10/31)晚間八點播出《新水滸傳》。除此外,也週週送萬元現金等獎品,觀眾不但有好戲可看,也有獎金可拿,一舉兩得。

第一波 【水滸型男票選】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水滸傳劇照別冊》等好禮,只到今天!
第二波 【週週送萬元現金】,還有「新水滸傳DVD」等多項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