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二李宗翰(飾吳用).jpg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五每晚八點正在熱播《新水滸傳》收視節節上升!該劇集合眾多實力派演員互相飆戲,嚴寒酷夏、風雨無阻的將新水滸傳拍攝完成,也因此建立好交情。張涵予玩變音捉弄李宗翰,嚇得軍師李宗翰病情更嚴重;水滸英雄山東拍戲遇打劫,劫匪卻四處逃竄!軍師李宗翰太紅,搞不清楚自己是誰?

《新水滸傳》拍攝遇寒冬,演員個個咬著牙拍完新水滸傳,期間軍師李宗翰(飾吳用)因重感冒進醫院,卻發生無人看病的窘境。正要休息竟遇騷擾電話,李宗翰嚇得將電話丟給助理,直到第三通,電話那頭一句低頻的聲音出現:「李老師,好好養病,身體好了再來拍戲」,李宗翰又氣又笑:「哥哥的關心也太頑皮了吧!差點讓我病情加重」。另外,在「新水滸傳」中飾演及時雨宋江的張涵予,有著大哥個性,除了照顧李宗翰三餐外,也幫忙了村民的生計。原來天寒地凍,拍攝中為補充營養的張涵予,開始向村民買雞,直到有一天村民忍不住的說:「這村裡沒雞了,只剩一隻公雞鳴叫用的,真的沒雞買你」,張涵予才斷了買雞的念頭。其他演員也笑稱:村裡的雞和雞蛋價格因哥哥漲一倍!哥哥算是村民的及時雨。 

村民打劫 不幸遇到胡東、晉松、康凱等人嚇得四處逃竄康凱(飾李逵)1.jpg  

《新水滸傳》的水泊梁山在山東的山區,路途遙遠,因村民不滿路被劇組破壞,總是封路要求進出付錢,為了不與村民起衝突,演員們多數默默付錢了事,有一天村民再次封路,卻遇胡東(飾林沖)、晉松(飾魯智深)、康凱(飾李逵)等人,一下車,人高馬大的他們,竟嚇得村民四處逃竄,同車的演員看這狀況笑成一團,經過這次事件後,村民不敢隨便封路收費。「飾演了林沖後,對於事件發生多了思考空間,換作是以前早就與村民打起來了」胡東敍述當時狀況。

《新水滸傳》十足男人戲,增加兄弟情的感情主線,突顯了英雄男兒的鐵漢柔情,【緯來育樂台-水滸型男票選活動】,原本是晁蓋(呂良偉)排名第一,卻在最後一天翻盤被吳用(李宗翰)奪下型男的第一名。該劇熱播後,軍師李宗翰成了師奶殺手,在劇中,扮演者串起梁山兄弟重要推手。李宗翰對吳用的解釋:「吳用低調做人,踏實做事,現今社會犀利緊張,需要多一點像吳用這種人」。另外,「新水滸傳」吳用一角,紅遍內地的李宗翰,因觀眾搞錯名字,直冒冷汗。原來是李宗翰搭飛機時,空姐開心的招呼:「李先生我特別喜歡你演三國裡的吳用」,接著提行李時,又有人說:「李先生我好喜歡你在水滸裡的諸葛」;到了飯店門口,服務生說:「吳先生你來了」。李宗翰一路冒冷汗的回到房間,覺得演完新水滸後,我突然不知道我自己是誰了?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五晚八點《新水滸傳》在【水滸型男票選活動】後,又推出傳簡訊送萬元現金,希望觀眾看好戲外,在家也可以賺現金!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