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_231424.jpg    

蝦咪!羅蘋這次又有新的戀情了?而且還是一次兩個?還是一對姊妹?真是令人羨慕。沒錯,我們帥氣又風流的羅蘋再度陷入了愛情之中。妹妹清純可愛;姐姐成熟動人,到底羅蘋會選擇哪個?

而這對美麗又柔弱的姊妹獨自生活在古堡之中,卻遭遇到接連不斷的危險謀殺。動機當然跟遺產脫離不了關係。但是到底誰是幕後黑手,那個神出鬼沒的怪人又是何人?

這次的羅蘋,不僅陷入左右兩難的愛情,敵人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對羅蘋展開挑戰行動,甚至兩次輕鬆的在羅蘋手中成功逃脫,最後羅蘋甚至被逼得差點活活悶死,栽了個好大的觔斗。

除了羅蘋外,小編最喜愛的迷糊警探貝舒也再次出場,這次他依然展現出天然的喜感,認真的讓兇手耍得團團轉,活潑了古堡氣氛,舒緩了古堡在謀殺陰影下的緊張感。甚至在最後的最後,貝舒依然盡責的成為悲傷羅蘋的開心果……

(文/好讀出版編輯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