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石堂-新書精選-中國傳奇事典.jpg 

深入歷史典故,掌握人生道理,學習古人智慧

小編一邊看這本書的時候,一邊感嘆,要是當初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有看到這本書就好了,那考起國文、寫起作文來豈不是事半功倍。

老師愛考的歷史故事、成語典故、艱澀的詩詞,都被這本書囊括收錄。然後用白話文簡單將重點用故事說出,便於讀者理解,甚至還貼心的在篇末加上當篇的重點與思考。簡直就是把我們所需要的相關知識都一網打盡。本書在過去十年中始終是各級學校老師的愛用參考書,學生也不時揪團訂購,讓本書始終長銷不衰。為什麼本書會這麼受師生歡迎?

原來作者本身就是一位作文名師,以其數十年的經驗,統整歸納出老師愛用,學子們最需要的中國事典。將各種歷史傳奇典故娓娓道來,讓讀者讀起來既不枯燥也不艱澀,並且讓所有學生能輕鬆將這些傳奇事典運用在生活上、課業中。

如今新版又新加入了一百多篇的事典故事,讀完本書,國文作文真的不用愁了,以後一看到相關的題目,就能輕易抓出重點,成語、歷史典故隨即信手拈來,下筆成章。(文/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