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本社最hjig咖」名號的愛力小編來推薦《碧眼少女》囉!
如果盧布朗阿伯穿越到台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XD
此篇文章在金石堂出版情報也有刊出,
不過因為字數太多放不下,
只有在這裡各位才可以看到愛力的完整版推薦喔!
碧眼.jpg  
文/好讀出版愛力小編

編完《碧眼少女》這本書,小編心中產生了好多──「如果」。如果作者盧布朗阿伯穿越到二十一世紀的台灣來,他一定會是非常棒的言情小說作家,儘管是堂堂男子漢一枚,他卻深具編織扣人情感劇情的強大實力(但當然一定要「為我好讀所用」才行)。如果你就是愛那個輕快可愛、不大正經的亞森‧羅蘋,那麼一定要收藏這本《碧眼少女》,羅蘋的百分百帥度,以及每次只對一個女生專情的心意,絕對能讓你神魂顛倒。如果這本書能被改編成電視劇或電影如《羅蘋的碧眼少女向前逃》之類的作品,收視率或票房一定很高,因為商業片該有的「冒險性
+懸疑性+帥哥+美女+不倫+邪惡的勢力+寶藏+動作場面+宏偉場景」一應俱全,絕不令觀者感到殘念遺憾(握拳)!

說了這麼多《碧眼少女》的好,小編實在不該再破梗了,就留待各位熱愛精采冒險故事的讀者或死忠的羅蘋粉絲,自己慢慢咀嚼沉醉劇情。在這裡僅與大家分享幾句書中的內心戲與台詞對白,光這幾句就把小編失去已久的少女心再度收緊,幻想自己就是羅蘋死命也要追到的那位碧眼少女(看來該去配戴碧綠色的角膜放大片了)。

****************************************************

 

坐在不遠處的那名年輕女孩,也同樣引人注目。女孩的臉龐洋溢著自然、幸福和快樂,她那帶有金黃光澤的綠翡翠般眼睛深深散發魅惑,勞爾立刻被她收服。

他又將視線轉回那名藍眼睛的英國女子。她實在是太美麗了,一種攝人心魄、完美、聖潔的美麗。但是碧眼少女(他決定這樣稱呼她)卻更吸引他。

他猶豫了一下。這時,女孩已經結好帳,跟著她?還是留在原地?要跟誰?綠眼睛?藍眼睛?

他突然站起身,丟了些錢在櫃檯上,步出咖啡館。綠眼睛帶走了他的心。

 

****************************************************

 

「勞爾,我是……我是一個展開新生活的情人,因為愛情而重新活了過來,只因為愛情。」

「噢!我的碧眼少女,」他說,「許下這樣的諾言太沉重了。」

「對我來說沉重,但對你而言並不。請你相信,即使我會為你付出生命,但不代表我也要你同等付出。你盡可以保留身上那些令你感覺愉快的眾多謎團,你不需要將一切都告訴我。我喜歡的是你本來的樣子,你是我遇見過的最高貴、最有魅力的人。我只要求你一件事,那就是,盡可能愛我久一些。」

「我會一直愛妳。」

「不,勞爾,太遺憾了,你不是那種會愛我一生的人,甚至不會愛我太久。但即使愛情只能這麼短暫,我還是享受到了莫大的幸福,我已經沒有抱怨的權利。我不會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