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文/好讀出版編輯史諾

羅蘋本回又在捉迷藏!又在談戀愛!各位讀者,您膩了嗎?

小編在此鄭重預告,本回故事羅蘋又擱來欺騙您的感情啦,可是……相信我們依然會被騙得很過癮。

這次的主角換人了,但羅蘋的存在感始終不容忽視。故事從巴黎警界神探維克多在電影院瞥見神祕美女的浪漫邂逅展開,緊跟著掉入一樁被羅蘋盯上的國防債券竊案之漩渦。債券在相關人士靠著如臉書般六角關係不停轉手,意外牽扯出兩起懸疑命案,證人的說法兜不起來,到底誰在說謊,明察秋毫的維克多似乎了然於胸。兩樁命案巧合地都有神祕美女的影跡,之前多線發展最後聚焦在這位帶著點神經質的俄國美女巴茲萊耶夫公主身上。

而這名美女原來與羅蘋關係匪淺,維克多為了公主偽裝身分進駐同間酒店。怪盜羅蘋迷離登場,讓維克多踩進羅蘋犯罪集團的活動地盤,開啟了又一場警賊鬥智的戲碼。跟羅蘋交手的男子肯定非平庸之輩,這回主角使出了比美《神鬼無間》臥底手段,潛進羅蘋身邊,還意圖跟他搶錢、搶女人。

羅蘋現身,依舊是風采翩翩、從容機智,怪盜與神探聯手出擊瞄準希臘富翁的千萬財寶,究竟能否得手?羅蘋會識破神探的計中計最後束手就擒嗎?

這麼精采的鋪陳,教我們這些深受羅蘋吸引的讀者,怎不為怪盜緊張呢,《神探與羅蘋》巨獻肯定不能錯過!

《金石堂網路書店出版情報》新書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