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  

小時候看了無數張的恐龍圖片,為了恐龍卡通守候在電視機盡責的當電視兒童,還有一個個恐龍塑膠玩具在手掌上互相進行對決。那時的小腦袋瓜裡,恐龍是唯一能跟機器人爭奪天下的狠角色。

小孩長大後,手邊不再拿著玩具,眼睛也不再注視卡通,但仍然在心底懷念著那些龐大迷人的巨獸。電影侏儸紀公園讓長大與還沒長大的人們心甘情願掏出鈔票一遍又一遍的觀賞,國外精緻的恐龍節目如【與恐龍共舞】讓大人小孩一看就無法轉台。

恐龍,出現在人類未曾露面的遠古時代,也同樣消失在人類尚未出現的遠古時代。

最初沒人知道有這種動物,就連最古老的人類都無緣目睹恐龍,多虧兩百年來科學家的挖掘與研究,給了全世界的人類一隻隻巨大又迷人的遠古英雄──恐龍。

我們對恐龍的認知,可能會一直停留在小時候的印象。但恐龍並不會因此停滯不前,牠們會隨著時間成長,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新發現、新化石,越來越多的新品種、新造型,這本書就是一本「新恐龍書」,裡頭紀錄了許多特殊、可愛、可怕的新造型恐龍。請各位一起來認識一下最新的恐龍吧!

(文/好讀出版編輯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