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ravo!羅蘋!

小編本就打算在自己所編最後一本的羅蘋中,繞句法語,但編了七本也還是只會標題中這句通行歐洲的「Bravo!」(太棒了!)。好在這超適合套在羅蘋冒險系列的主人翁身上,尤其是他轉行規規矩矩(?)當偵探的本部短篇集。

此並非在說當賊和做偵探大同小異,不過在九則探案裡頭,讀者們又將見識到羅蘋無與倫比的洞察力和捷足先登的行動力,再加上一點點小小的玩心,同時不忘本地保全職業道德給自己徒眾撈油水。

光是如此還不夠,好像少了什麼,是否還少了美女?

小編只好告知各位讀者,短篇太難鋪陳出驚心動魄的戀曲,請轉往長篇作品報到!這回厲害的來了,羅蘋身邊多了個男性,切勿作過度聯想,是貨真價實的搭檔,就是有被虐傾向的貝舒警探。

貝舒警探心裡不斷告訴自己「黑白兩道警賊不可相同謀」,卻每次碰到棘手案件,都要來找化名巴內特的羅蘋,從被調戲、被幫助奪回身家財產到被搶走舊情難忘的前妻,到被贈與一筆功勞升官。

貝舒對栽在羅蘋手中,總是又愛又恨,然在小編看來,他才是真正贏家,因為………他贏得了羅蘋的友誼,可不是賺到了!!
在此鄭重推薦趣味橫生的《名偵探羅蘋》,每篇故事情節都教人驚喜連連,好讀版本不僅獨家收錄國內推理迷引領期盼的〈斷橋疑案〉(作者以英文發表,法文原版中未收錄),還附錄凶手無人知只有羅蘋知的精采懸案故事〈穿羊皮的人〉。

獻上讓您跟著貝舒警探又愛又恨的萬能偵探──巴內特,巴內特偵探社隨時竭誠為您服務。

(文/好讀出版編輯史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