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書衣眸傾天下(上下合)  

影視熱播劇《傾世皇妃》作者∕「新浪網」最高人氣作家

慕容湮兒 最新得意力作--眸傾天下

宮闈情仇虐心書寫No.1 !!
‧「新浪讀書網」連載,點閱人數超過1300萬次。
‧慕容湮兒「新浪微博」逼近50萬粉絲。
‧慕容湮兒小說、新浪三大微群,粉絲深情留言高達1萬則。

未央,多美的名字!
她,媚眼妖瞳,不能輕易展露笑顏;
她,命定皇后,南北兩朝欽點帝妃;失去記憶,身不由己淪為復仇棋子。 
輾轉於眾男子懷抱,背負勾引和妒后惡名,她所渴望的自由,究竟誰能給與?

【讀創館活動】你希望誰來詮釋書中擁有一雙魅惑勾魂的「妖瞳」女主角未央?以及武林中最大的邪派組織「白樓」樓主,風白羽呢?

【得獎公告】贈書得獎者,共10名

眸傾天下(上) final,小  

joy19940502
x6s5w4
reneep
astraes
m5518291
anielu
hsiaopei
Amphitrite
coolmiaw
wawind1983

贈書將由好讀小編於下週統一寄送到得獎會員手上喔

以下一同來看看讀者心中的十五歲妖瞳萌女未央的最佳人選吧!

眸傾天下(上)  

林心如 --女主角的話應當是林心如主演,她的演技十分優秀,就如《傾世皇妃》一樣,如果是她主演的話,我一定會看的。-kaddy

周迅--我覺得周迅那媚惑的眼神與書中所述很相似,因此我認為周迅很適合演女主角。-joy19940502

劉亦菲--我覺得劉亦菲很適合演未央,雖然她比較常演清純氣質型的,她的臉型非常有古典美,作為清麗形象最為適合。擁有妖瞳的模樣不僅邪媚,眼妝部分可以多加琢磨,我認為她可以嘗試看看!-anielu

范冰冰--女主角未央我覺得范冰冰適合出演,擁有傾城傾國之容,母儀天下之姿,但以冷顏對人,感覺女主就是一個以眼睛來傳達感情的人,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是特色,我認為范冰冰很合適。-小女”嵐黛

劉心悠--女主角未央清秀中出塵,一雙眼睛冶豔勾魂,我很衷意劉心悠,因為她有一雙會演戲會說話的眼睛。-miraclesmay2u

楊幂--未央是一個美麗到可以傾國傾城的亂世佳人,內容有提到一段,我印象很深刻,風白羽說未央天真幼稚,可是這四個字絕對不會屬於未央,所以應該是一個外表天真,可是內心有不同於年齡的成熟,不會到看透世事,因為還是會像天真小女生一樣做一些她覺得要做的事。所以要長相天真,可是心裡成熟,要撐起這樣的長相,未來皇后的稱號,要有些堅強的形象,我覺得楊冪很適合。-jus46982

安以軒--女主角當然是安以軒啊!長得那麼漂亮,又擅長古裝戲,天生美人胚子,舉手投足都有古典味。這個女主角對她的外表描寫得如此生動,一定要找一個古典美人才配得起這個主角。-tomurder

二十五歲深情電眼男主角,武林中最大的邪派組織「白樓」樓主該由誰來詮釋呢?

眸傾天下(下)-  

黃曉明--風白羽的話,應是亦正亦邪之人,黃曉明。-trytryseeforyou

胡歌--無論任何角色他都能呈現不同的演技,也得過相當多的獎項。-sierra84122

霍建華--聽起來像是風流文雅的少主,一定要有氣質、飽讀詩書,好歹不要像隻猴仔,要有少主的氣魄。我推薦霍建華,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tomurder

何潤東--風白羽我覺得適合何潤東來演,他有股神秘的氣質!-astraes

蘇有朋--至於風白羽,因為想看一向演出正派好人的蘇有朋詮釋帶點邪氣的角色,我想應該會創造出不同的火花。-irene1103

林更新--風白羽(九爺)可由《步步驚心》十四阿哥「林更新」來飾演,相貌白皙俊美、順眼,不致太過陽剛,有種令人說不出的喜愛之感。-sally6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