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乃食色2_立體書_20120912

好讀出版/真小說21
吾乃食色2 (END)
都會愛情爆笑文藝腔小天后 撒空空◎著

【類別】:現代文學、都會愛情
【出版日】:西元2012年11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376頁/
定價250元/單色印刷
【ISBN/CIP/條碼】:978-986-178-251-5
857.7 101014523
【適讀年齡】:無分齡

 

新書簡介

都會愛情爆笑文藝腔小天后──撒空空

送上夠猥瑣、夠爆笑、最毒舌、最深情之作

撒空空──晉江文學網重量級言情小說寫手,已在網路上創作二十餘部長短篇愛情小說

※ 《吾乃食色》華文世界第一次面世,編輯淚推,兩岸三地網友/PTT鄉民千呼萬喚之作

男女旖旎風光,一刀未剪、絕不和諧/河蟹
第二冊(大結局)完整收錄:「童遙」番外3篇、「溫撫寞」番外6
第二冊(最後一篇)作者厚愛新增,獨家收錄:「盛悠傑(盛狐狸)」番外

寒食色,女,標準猥瑣女,生平無大志,惟渴求性慾自由旺盛地像不死鳥一輝的小宇宙那樣燃燒!

寒食色,我愛妳很久了。
妳近在咫尺,我卻連妳身邊的空氣也掌握不住。
看清楚,妳的身邊,一直有個我。
我是那個真正屬於妳的男人,準備給妳一段沒有污漬的愛情。

內容簡介

性格大剌剌的色女寒食色,
初戀失敗,讓她的心華麗敗陣,
時間,雖不能治癒傷痛,至少能讓人表面恢復。
從此,她對愛情謹小慎微,卻絕不卑微,

那天,寒食色對盛悠傑說:
「下輩子,我想在最一開始的時候,遇見你。」
他們的愛已經來到了最後的最後,
不是不愛了,而是愛得太深,愛得不夠自信。

但老天爺是眷顧寒食色的,
人間美男子一個個來到面前盛放美麗姿態。
黑道兄弟檔雲易風和雲易歌,
一個渾身散發硬漢氣息,線條輪廓剛健如黑豹,美得霸氣;
一個像朵嫩桃花,同時泛生出男孩的青澀與男人的魅感,美得勾人。

兄弟情深的二人,
亦親兄弟所見略同地戀上了這天下第一字號無比猥瑣中等美女。
愛情,來得如此迅猛而盲目,
但等一等……寒食色,真的,準備好要愛了嗎?

每到某個時刻,總有人轉動那把叫做命運的鑰匙,
是童遙,策畫了那場八花九裂的同學會,
是童遙,救出了黑道手上的天兵小禁臠,
是童遙,說「從今以後,寒食色由我來保護!」

從今以後來到今天,十年光陰過去了,
那人玉樹臨風依舊,
一邊和她嬉笑怒罵著,一邊滿懷溫柔守候著……
童遙同學,你究竟要潛伏到何時!

  

網友/鄉民讚譽 

有搞笑、有激情、有小虐、有溫馨,看的時候心裡百轉千迴,等著熬過那段苦,幸福何時來到?真正的男主藏了很久啊,只是等到他華麗麗登場時,形象大概都被女主毀壞光了XD……不過腹黑就是藏而不露,靜靜等待出手的那天。──flyyouymind 

這本書表面上H很多,實際上它的內涵是很嚴肅的。是在描述愛情當中的欺騙、傷害、誤解,也是在描述現代男女對真愛的追尋。更重要的是,作者文筆很好,書中的H場景描述得很高超,生動但不會讓人覺得淫穢。──YuanChuang 

每一個男的出場時我都認為是男主角。大愛盛狐狸啊,雖然他被後媽作者無情的炮灰了。撒空空的文都是這樣,小白幽默,但是又隱隱含著幾絲憂傷,讓人很煩很糾結,但又欲罷不能。──小fanfan 

我剛開始以為童遙先生純屬醬油,畢竟,沒有哪個強大的作者會讓一個海綿體都骨折的男人做主角的!但是看到後來……嗯,最適合的果然是最出乎意料的,空空高手……──薄暮九

我看了三遍,而且是很完整地看。搞笑中總覺得有些心酸的地方。──UNO

其實我覺得寒食色跟誰都可以的,那些男人都是極品啊!──我要吃_嘎嘎

這是個披著搞笑外衣的感傷故事呀!──hatsuki

好久沒看到這麼幽默詼諧的文筆了,讚!──newstar05

這部作品超──級好看的!大推喔~每個男主角都好想帶回家。上班偷看時,忍不住一直想笑XD── Onfina

這部作品很好看,搞笑噴飯的對話讓我忍不住笑出聲!──zmx7664

 

作者簡介

撒空空

重慶人,巨蟹座,二○○六年開始在網路上進行作品連載。資深宅女,平生最愛小猥瑣,偶爾發神經裝氣質。一減肥就先瘦胸的悲劇,一圓臉頭大的怪胎,一信仰帥哥的花癡女。愛生活,愛自己,愛自由,愛可樂雞翅。最大的願望是出去看看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帥哥有多好推倒。

其文風詼諧爆笑,情慾高漲卻情意清新,以此舔舐世間男女難全的愛情憂傷。已在網路上創作二十餘部長短篇愛情小說,部分作品已經/即將出版成書,如:《包養惡鄰》《緣緣相報何時了》《獸類輔導員》《老師,放開阿SIR》《教官你好,教官再見》《我的男友是條狼》

 

 

作者自序

                                    食色,食色性也


想到這是第一次寫繁體序言,想到臺灣居然也有我的讀者,想到這本如此生猛的書能在有生之年出版,我的心情是十一分的激動,還有十二分的壓力,十三分的狂喜,十四分的緊張,十五分的惶然,十六分的淚流滿面,十七分的慨然長歎。 

……好吧,撒空空又在湊字數了。

言歸正傳,《吾乃食色》是我至今所有作品中最生猛最激情最色彩斑斕的,就像家鄉重慶的火鍋般,麻辣鮮香。這麽一寫好像自己變成王婆賣瓜了(蹲牆角站一個)。

不過這部小說確實酣暢地表達了我內心深處最猥瑣最慓悍的一面,寫的時候正是大四下學期,我卻整日整日待在家,每天不停筆,待幾十萬字完成後,再出門去尋找工作,調整心情當一個職場新人類。所以可能再也寫不出《吾乃食色》這樣的作品──因為再也找不回當初那種執著與平靜。

挺多讀者喜歡本書的女主角寒食色,覺得她麻辣慓悍。我的初衷也就是想寫這樣一個女生,不做作,不淑女,不溫柔,看似堅強,實則又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她愛著一個人,就是愛到骨子裡。

溫撫寞與寒食色,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他給了她最初的愛戀和最重的傷。

盛悠傑與寒食色,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他給了她最濃烈的愛戀和最愧疚的思念。

童遙與寒食色,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他給了她最長久的守候和最後的歸屬。

也許,每個女生生命中都會出現這樣三個男人,他們帶給了我們完整的感情經歷,缺一不可。

這本書看似搞笑,但也有虐人成分,畢竟生命本就是歡樂與眼淚共存的,受過傷,肉身才能涅盤。我愛食色,就像愛所有外強內柔的女生,因為她們的傷更隱蔽,淚水更珍貴。

文藝完了,下面說說其他方面吧。《吾乃食色》這本書的內容有不少激情部分,總的來說,是辣文,且是一種猥瑣的辣,或許有讀者無法接受。可畢竟食色性也,解放本性才是王道。

很高興這部作品能在臺灣地區發行,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歡。同時也很高興能與好讀這樣高水準優質量的出版社合作,對此感到很幸運!

 

 書摘

小乞丐面帶不捨:「可是,食色……我這麼一去,以後就很難和妳見面了。」我用世間最平和、最若無其事的眼神望著小乞丐;同時,小乞丐也望著我。他眼中的某種情緒像灰燼中的火星般,明滅不定,「食色,我……」我靜靜地等他說下去。但小乞丐眼中那璀璨的精光閃了閃,最終還是隱藏在濃翹而細緻的睫毛後。他沒有多說,我也不好多問。沉默一會兒後,大家便各回各房,各躺各床了。

我睡的房間是客房,有張寬大而舒適的床。其實,一個房間什麼都可以不要,但床卻是不可或缺的。吃喝玩樂睡,全都可以在上面進行(當然了,也可以在上面拉撒,如果你是重口味的話)。我沒有認床的習慣,加上這床的觸感的確很舒服,於是,躺下沒幾分鐘,我就進入夢鄉了。夢中,我左手抱著尹子維,右手抱著吳彥祖,笑得稀里嘩啦,口水直飆。

正在這時,迷迷糊糊的我似乎感覺到有人來到我身邊,正撫摸著我的臉頰。我艱難地將眼睛睜開了一條縫,看見一個穿著白色浴袍的美男。他背著光,但隱藏在黑暗中的那雙眼睛卻燦若星辰。我的嘴慢慢咧開,一直咧到耳根之上。看來,我寒食色的功力又提升了,現在居然連做夢都能有真實的觸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正在我欣喜之際,那人將白色浴衣褪下。雖然此刻我處於半夢半醒狀態,但還是看清了那人夢幻般的胴體。月光之下,他赤裸的身體像撲上了一層銀色的紗衣,美得不可思議。他的身體有著男孩的柔軟與青澀,同時也有男人的力量;兩種特質混合在一起,迸發出一種吸引。稚嫩的男人,更能激發女人心底的渴望,每個女人血液中都有男性的特質;在面對這樣的青澀與稚嫩時,我們,也想征服。他的骨骼帶著纖細,他的肌肉是精瘦的,他的皮膚有著涼涼的滑膩,像絲綢。

他掀開蓋在我身上的被子,俯身,用略為顫抖的手指一顆顆解開我的睡衣鈕扣。然後,一股灼熱的氣息噴在我頸脖的每一條紋路之上,那氣息挾帶著他體內那青草般的味道,清新,柔嫩。還有他的頭髮,細緻而柔軟的頭髮,就這麼撫在我的下巴處,那觸覺帶來微微的癢意,直切我的神經末梢,我愜意地呼吸著。一股熟悉的沐浴露香氣一絲一縷縈繞在我的鼻端,潛入我的體內;一切,都真實得不像夢境。這時,他的手,一雙細膩年輕的手,從我的睡衣下襬伸入,來到了我胸前的渾圓處。手,在摩挲著,搓揉著我女性的特質,動作帶著生澀與一絲激動的顫抖。那雙手是灼熱的,但我的體內卻猛地迸發出一種寒冷,那是一種透骨的寒冷,在我的血液中奔流,讓我徹底清醒過來。

是的,那沐浴露的香味和剛才我用的那瓶一樣,而我剛才用的那瓶是從小乞丐那裡拿的,也就是說──我猛地睜開眼,一把抓起埋在我胸前那顆有著乾淨柔軟頭髮的腦袋,是的,就是小乞丐。我那個氣啊。這個小乞丐,一次明攻,一次暗壓,難道是看我好欺負?但那股氣持續不到三秒鐘便煙消雲散,因為,我看清了此刻的小乞丐。月光下,他的眼睛裡盛滿了醉人的迷霧,他的臉頰有著綺靡情慾的紅潤,他的嘴唇因為激情而飽滿就像盛開的花瓣,絲綢的質感下有著嬌豔的汁液在流動,誘惑著人去吮吸。月光在他赤裸的鎖骨上流溢而過,逸出了性感的弧度。現在的雲易歌,是個小小的、清純的尤物,讓人恨不得一口將他吞入腹中。於是乎,我的口水又開始氾濫,我的手指又開始蠢蠢欲動,我的小腹又開始有火在燃燒了。

漆黑的夜。聖潔的銀輝。柔軟的大床。赤裸的男人壓在半裸的女人身上。這,是個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時刻。接下來,百分之百應該是十八禁的畫面。是的,十八禁吧,十八禁吧,吃了這棵送上門來的嫩草吧;我身體裡每一滴母狼的血液都在這麼叫囂著。但我那該死的、唯一還剩下的一點良知在阻止著我。它不停地警告我眼前這棵草有多麼嫩,一口咬下去,他的根就會斷的。我努力找回了自己僅存的理智,手緩緩摸向了床頭櫃。櫃子上只有一盞檯燈,無論是硬度、大小都不能和磚頭相比,但是,將就吧;我這麼安慰著自己。可是,就在我的手即將拿起那盞檯燈時,另一隻手卻搶先將檯燈掃到地上,隨著「咚」的一聲悶響,我心中暗叫一聲糟糕。幾個小時不見,小乞丐變機靈了!於是,我只能轉頭,瞪著小乞丐,嚴肅地質問:「你究竟想做什麼?」話一出口,我就意識到這個問題有多麼白癡。小乞丐想做什麼?他現在這個動作,很明顯就是想上我啊。但人家小乞丐是個讀書人,便用了比較文雅的方式回答我的問題,說出了自己的願望:「食色,我想……抱妳。」小乞丐的眸子像銀河般,深邃的黑中有無數星輝閃動,每一下璀璨的亮光都戳在我的心上。我用盡自己全部的力氣強行移開眼睛,不去看他。

窗戶是緊閉著的,外面似乎起風了,樹葉在不停搖動;但從屋裡看去,卻是詭異的無聲。小乞丐忽然將頭埋在我的肩窩處,他像個脆弱的孩子,懇求著:「食色,明天我就要走了,我會回來的,但是……但是我很害怕,害怕等我回來的那天,妳已經屬於另一個男人。食色,我不希望妳忘了我。求求妳,讓我抱妳一次,讓我記得妳身體每一個毛孔散發的香氣,讓我記得妳身體每一寸肌膚的紋路,讓我記得妳在我懷中迷亂的樣子……食色,只有這樣,妳才會清楚地記得我……食色,我真的不想被妳忘記。」小乞丐的呼吸帶著急促,還有一絲讓人心疼的軟弱。我的心開始動搖了。給,還是不給,這是個問題,還是個大問題。

本來有小乞丐這個尤物在懷,已經夠讓我意亂情迷的了,現在他又說出這麼感性的話,簡直就是在用一根隱形大錘一下下捶打著我的心。我那本來就不太堅定的立場,開始微微動搖了……此刻,小乞丐幾乎是壓在我身上的,我和他的身體之間沒有一絲縫隙。為了舒緩自己強行壓抑的慾望,小乞丐的灼熱抵著我的私處,不停地摩挲著。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情慾之門。我的身體開始有了渴望,我的腦海開始一點一點變成白色。小乞丐的皮膚緊貼著我的,那種年輕肌膚特有的滑膩覆蓋在我身體上,就像最上等絲綢滑過手背的感覺,一種奢侈的華麗。我非常想對著月亮號叫一聲,接著化身為一匹饑渴的母狼,不顧一切地朝他撲去,把小乞丐啃噬得乾乾淨淨,連骨頭渣渣都不剩。

情慾化作磨人的搔癢,細細碎碎地爬上了骨髓深處。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但努力地警告著自己:「不行、不行,吃嫩草是違法的。」更何況,這可是在雲易風的眼皮底下吃了他弟弟。到時候,就會是雲易風把我砍得骨頭渣渣都不剩啊!我決定要想些其他什麼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抵抗小乞丐的誘惑。柴柴的胸部……不行、不行,慾火燃得更猛了;喬幫主的胸肌……不行、不行,慾火要燒到眉毛了;童遙的屁股……不行、不行,慾火焚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