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_145602  
一分鐘有多短暫?發個呆?上網瀏覽一下新聞?跟同事聊個天?到茶水間倒杯水?上個廁所?即便是快捷的捷運,站與站的間隔時間也不只一分鐘,這意味著「一分鐘」其實是短到每天都可以隨處擠出來利用的時間。

本書的作者正是為了讓讀者能夠隨處利用空出來的一分鐘,將內容精簡到人一分鐘可以看完的篇幅,用快問快答的方式,搭配一眼就能理解的圖解,讓人隨手翻過一篇,就能獲得提升工作能力的精要。

本書並不是只寫個常見的氾濫通論,然後讓讀者自己去摸索。而是教授了實際的技巧與方法,從大腦的想法開始,包括第一步該怎麼去做,如何解決問題,每步計畫該怎麼制定,許多工作上從未想過的有效方式,都在作者一頁頁的切入下,導入我們的腦中。

每讀完一篇,也許在工作時遇到類似的情況,就會想到書中的提示,就能夠迅速切入解決重點。而我們就在閱讀這一分鐘的簡短內容後,不知不覺中便提高了自我的做事能力,提升了工作的效率。(文/好讀出版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