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參加「你最想看的世界文學名著!」徵答活動
小編來公布得獎名單囉

得獎的回答分是:

雨果的「悲慘世界」:和馬克吐溫的「湯姆歷險記」並列我幼時最愛的兩本讀物,長大了開始搜尋最棒的版本來收藏,有聽說遠景出版的「悲慘世界」不錯,但畢竟年代久遠了,因此開始期待新版 XD (至於「湯姆歷險記」則是因為我覺得台灣商務版的已經很有收藏價值了XD)

大仲馬的「三劍客」:其實我比較喜歡「基督山恩仇記」,但也因為收藏了遠流版所以沒有再買其他版的打算,倒是「三劍客」及「鐵面人」比較少有各家出版品能比較

小仲馬的「茶花女」:很久以前買過黃甲年教授的譯本(雅典娜書坊版),後來發現晨星出過插圖版!可惜似乎絕版了 orz

瑪格麗特米切爾的「飄」:目前市面上似乎只有商周版(其他兒童版就姑且不論了吧),但封面很熄火,外加年代也頗久遠,對譯者也沒啥信心,只好再等等有沒有新版好收藏 >//<

貴出版社的封面設計一向很有質感(為美編鼓鼓掌),編輯也很用心,常常會不自覺手滑買下去,我就不小心敗了四大古典章回名著和福爾摩斯,還有老師沒教的中國史套書,其他還有零星買得一些貴公司出版物(目前正等著羅蘋全部出完一次收!)很努力地用行動支持貴出版社XD

我最想看的經典名著當然非《十日談》莫屬囉!
還記得以前國中歷史課本上曾出現過《十日談》的描述,
那時因為還處於青少年時期,
所以老師只是輕微帶過此書,
不過也因為內容簡介吸引了我,
加上老師的推薦,
說如果有空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看,
每篇短篇故事都具有時事性的義涵、批判、嘲諷在裡頭,
從那之後便開始尋尋覓覓此書,
所以我希望好讀出版可以出版此書,
有個吸引人的書封,加上簡單易懂的譯文,
相信會吸引許多與我相同的讀者^^

我想看《百年孤寂》,畢竟是年輕時看過的作品,很多細節早已淡忘。我想找回到底馬奎斯如何以魔幻之筆,創造出一個光怪陸離的布恩迪亞家族?那個籠罩在南美的殖民地氛圍下,家族六代如何因權力與情欲的輪迴而上演興衰起落的命運大戲?其中偏執而鮮明的人物刻畫,促成一幕幕驚奇的情節發展,更添全書的戲劇性!這部作品讓虛構的馬康多鎮栩栩如生,它到底有多精彩,能夠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前就已擄獲無數讀者的心,更影響著全球各地創作者的文學視野,他絕對是魔幻寫實文學非常精彩的經典之作!希望好讀出版以符合現代氛圍,全新的視野重新詮釋這部《百年孤寂》,饗宴舊雨新知!

我想看《百年孤寂》,畢竟是年輕時看過的作品,很多細節早已淡忘。我想找回到底馬奎斯如何以魔幻之筆,創造出一個光怪陸離的布恩迪亞家族?那個籠罩在南美的殖民地氛圍下,家族六代如何因權力與情欲的輪迴而上演興衰起落的命運大戲?其中偏執而鮮明的人物刻畫,促成一幕幕驚奇的情節發展,更添全書的戲劇性!此部作品讓虛構的馬康多鎮栩栩如生,它到底有多精彩,能夠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前就已擄獲無數讀者的心,更影響著全球各地創作者的文學視野,是魔幻寫實文學非常精彩的經典之作!希望好讀出版以符合現代氛圍,全新的視野重新詮釋這部《百年孤寂》,饗宴舊雨新知!


得獎名單:

鄭妹
寶寶
羽毛

恭喜以上三位讀者,可以獲得《清秀佳人》乙本!
煩請得獎者回覆小編收件地址、姓名
感謝大家參加,也請各位讀者繼續支持我們的活動喔


【工商時間

最新一波贈獎活動:送下個月出版新書!超好康呀
分享心得就可以獲得2月出版的《流水迢迢 卷二》〈鳳翔九霄〉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我

↓卷二封面首度公開  
《流水迢迢》更多內容

流水迢迢二封面1228  

另外,喜歡原創、言小的朋友注意啦
我們成立新粉絲團「就愛讀言小」
加入就可輕鬆掌握最新的贈獎、出版資訊喔!謝謝大家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羽毛
  • 剛已回覆寄件資料囉!!感謝小編^0^ 辛苦了~
  • 羽毛謝謝,小編收到囉:)

    好讀出版 於 2013/01/08 10:10 回覆

  • 羽毛
  • 小編您好,今天已經收到書囉!裡面還附贈了桌曆,真是太貼心了,感謝您^-^期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貴社的活動~
  • 不客氣XD非常歡迎喔

    好讀出版 於 2013/01/23 17: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