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8_185023  

出一本經典著作的圖解書是很有成就感的。不管對宗教是否虔誠、了解,不管是不是信徒,光聖經是一本印刷量、銷售量是有史以來最多的書籍,就值得我們一讀。

大部分人看完聖經的感想都是,裡頭的故事是很好看的。但對於一般人來說,仍然有閱讀的門檻在。就好像中國古代經典著作一樣,古人寫的書,總是強調微言大義,讀起來就是需要花很多心力去思考。

聖經也是這樣,即便硬啃完後,腦袋中能夠整理清楚聖經內容的人也是很少的。通常只會對有興趣的那節特別注意,比如去年熱門的話題「諾亞方舟」與摩西分紅海、出賣者猶大……等。

要怎麼幫助讀者讀完整本聖經,而且還要對聖經知道個所以然。這就是這本書出版的動機,翻開本書,右手邊的頁面將聖經內容用通俗白話文章的寫出,讀起來就像是在看一篇篇古代的傳奇故事一樣;左手邊的頁面則有滿滿的清晰地圖、表格、樹狀圖,可以讓讀者一口氣就讀懂聖經內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次翻到這種豐富精緻的圖表,都會愛不釋手的。這本書就是這樣,適合當作第一次想讀聖經的人的入門書,也適合對聖經已經有讀過的人更進一步去整理分析的聖經工具書。(文/好讀出版編輯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