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741_552606718103115_378311738_o  

《流水迢迢》兩大帥氣大角裴琰、衛昭在小慈爭奪戰中誰會勝出?
是貓爪或蟹鉗?還是在旁邊默默觀戰的崔亮哥哥~

劇情進入第二卷越來越精彩,
接下來小編要公布得獎者,得獎的同學可以獲得最新上市的流水迢迢 鳳翔九喔!

先來看看投稿的優秀作品、聽聽大家的說法吧!(節錄)

張怡文

看到好讀出版的新書《流水迢迢》導讀引言中一連串懸疑糾葛的介紹,逗得素好懸疑推理小說的小女子我,好奇心頓起,難以收拾。再看書封畫風細膩精巧,工筆細描,色彩悅目而不俗艷,男俊女俏,彷彿古畫中落入人間的人物,不可言喻的就愛上了! 

《流水迢迢》寫的是人間情愛與江湖俠義精神所構築出來的真情世界。人物角色個性鮮明突出,極富特性,有些人物活脫脫就生活在我們周遭,呼之欲出,只是時空移轉罷了!短短的對話中就將個古靈精怪,聰明靈巧的江慈向讀者強力推薦。(詳全文)


Apple Chen

在一開始看到試讀內容時,便被作者那富有文學性風采的流暢文筆吸引住了,看完第一段試讀文之後更是迫不及待地把接下來的試讀內容給看了一遍,卻仍是意猶未盡,於是就立刻趁著讀完的當下,趕緊把內心的感觸寫了下來。

 

 卷一裡,我看見了詭詐多端的裴琰,如何用出了令人難以猜想到的計謀一步一步地完成他的計劃,彷彿裴琰在下一盤穩操算的棋局,而所有的一切,只不過都是裴琰手下的棋子罷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我想對裴琰說來恐怕也不太適用吧!

 

 而與之相對照的,便是天真爛漫且絲毫沒有任何心機的江慈了,即使漸漸了解到了江湖中的險惡,卻仍能保持那最純真的單純,依然做著最真實的自己。雖然我有時也會認為如此單純的人總是會給周遭的人帶來困擾而感到厭惡,但令人感到矛盾的是,你並無法完全討厭江慈這個腳色,甚至還會慢慢喜歡上她,我想這就是這個腳色的魅力所在之處也說不定。

 

 《流水迢迢》一書所描寫的人物各個立體傳神,不論是天真爛漫單純的江慈,或是奸巧的裴琰,還是難以捉摸心思的蕭無暇,以及有隱士之風的崔亮,皆有其靈魂所在,好像這些人其實就生活在你我身邊一樣,也因此我們會因著眾腳色的行動來牽動我們的思緒。

 

 比如我們會對裴琰的計謀感到震驚甚至是害怕,思考著心機如此深沉之人究竟是會讓天下百姓安居樂業,抑或是讓人民陷入鎮日惶恐的日子呢?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好奇,本書的靈魂人物─江慈,於裴琰和蕭無暇而言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存在,為何總是會有許多的例外為她而開,更會猜測江慈究竟會帶給裴琰及蕭無暇什麼樣的改變,只是我想這些只有作者知道了吧!(詳全文)


闇神剎

說真的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古中國風的言情故事了,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我認識的言情小說了,但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四字成語亦或說是四字形容詞呢?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從中節錄下來,以後也能夠拿來在自己的文章中做些應用。有描述武藝、人物、文筆……等,尤其是打鬥那段,我看得都能想像出畫面了,真是美呆了!

人物方面的話,女主角江慈真的很天真爛漫可愛呢,我在想她身上是不是有命中帶""!無緣無故地被捲進麻煩之中了,替她默哀三秒鐘,不過要是不"",那就沒故事可看啦!真想知道她最後會發生何事。 

男角一:裴琰算是第一出場,雖然當時女角身邊也有一位男角就是了。不過裴琰是最快知道名字的,就只好偏心囉!他一出場就是整個帥呀!一個人就有兩、三種身分,有深不可測的城府、武藝高超,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跟女角在一起呢? ((OS:人帥,武藝超群,又是長髮公子,我最喜歡了。可是跟在他身邊,可能得會一些功夫、耍心計等,如果有純友誼的身分在,我就能正大光明的看了!>_<)) 

還有其他的男角,就不多說了。只能說男角群,幾乎都是帥哥 (美人),他們也有自己獨特的背景和一些技能! 

再來就是畫者的畫風,非常中國風呢!說是水墨畫,又不太像是水墨畫,不過我喜歡。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吧!(詳全文)

黃千榕

是被什麼吸引的呢?不認識作者,但卻因為簡介、副標題和其他人的推薦,有了一窺內容的好奇心。

《流水迢迢》越看卻越有樂趣:一開始女主角的遭遇真是讓人同情,被利用、被下毒、無法自主,我們也看不清在這故事中攪得究竟是怎樣一池水。但隨著故事進行,我看到了女主角的率性、豁達卻不失心計,看到了相爺慢慢顯現他的悲哀和他強勢的能力……貓爪衛昭有著和相爺一較高低的智慧和心計,因為有他,才讓其他人的個性和能力被顯現出來!

其中最喜愛也最讓人不捨的角色,是崔亮。本來是王爺府中的客人,有著自己的打算和限制。

他對女主角,從一開始假裝在意,到後來真正的欣賞、佩服,本來以為一切盡在計算中,最後卻身不由己必須幫助相爺,是女主角的想法,讓崔亮在師命難違的情況下,可以找到讓自己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不能說誰對誰錯。而在簫樓的筆下,成功營造出古代背景的氛圍以及角色各具特色的個性,恬淡卻不失雋永趣味,讓人期待後續發展,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局面!(詳全文)

alisa10197
2013-02-20_184801  (詳全文)



 流水迢迢出版訊息流水迢迢banner615x202  

流水迢迢 一 貓爪蟹鉗
流水迢迢 二 鳳翔九霄
流水迢迢 三 情似流水(三月出版)
流水迢迢 四 花開並蒂(四月出版) 

 

得獎的是

Apple Chen

 

恭喜Apple Chen同學!請將您的email信箱、真實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FB私訊給小編,小編就能幫您寄出得獎贈書囉!

謝謝這次參與心得投稿的朋友,因為老闆不在家,小編決定加碼贈送有參加的同學《瀲灩江山上》(不久前的新書喔)
給大家看更多好書^^
也請各位提供收件資訊給小編喔

之後我們還會不定時舉辦許多活動在好讀出版粉絲團就愛讀言小粉絲團
請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並多多關注,下次得獎者就是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