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世皇妃書盒立體圖  

好讀出版/真小說
傾世皇妃全集盒裝版
上冊—一寸情思千萬縷
中冊—誰道無情帝王家
下冊—人生若只如初見

慕容湮兒◎著
【類別】:言情小說、影視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4年1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上冊272、中冊256、下冊312頁/原價750元 盒裝特價 500元
【ISBN/CIP/條碼】:9999201310159
【適讀年齡】:無分齡

同名電視劇傾世皇妃
林心如、嚴寬、霍建華、楊祐寧、惠英紅 領銜主演

一見傾城,再見傾國  絕代佳人,傾倒眾生 

她是夏國的亡國公主,三朝帝王的摯愛,卻只能終身為妃。
在宮廷裡,她深受皇子寵愛,卻也成為女人們嫉恨的箭靶;
她是別人奪權的棋子,唯想翻身當自己的主人,
國仇家恨與個人愛怨瞋癡,孰輕孰重?

這是一個傾城傾國的女子,一場逾越生死之戀,一段痛徹心扉的故事,一部關於愛與痛的傳奇。
所有的女生讀了這本書都會掩面而泣。
所有的男生讀了這本書都會希望能遇到一個名叫馥雅的女子,傾盡一切去保護她。

亂世公主,輾轉流離愛情悲歌

2008年4月《傾世皇妃》登陸新浪,三個月內便取得站內千萬點擊、網路總瀏覽量超越一億次,並在上架當月便登上新浪VIP銷售冠軍寶座,女性古典小說中難有作品與之媲美,而以作者十八歲的輕輕年紀寫出如此傑作,尤讓所有讀者驚為天人!

最早創作《傾世皇妃》的時候,雖然心裡有個大致清晰的故事,但基本上只是寫到哪算哪。2008年3月,慕容湮兒把兩萬餘字的《傾世皇妃》上傳至騰訊網讀書頻道,很快受到讀者關注,許多熱心讀者還透過留言等方式一起探討劇情,提出寫作建議。

讀者的鼓舞大大激發了慕容湮兒的創作熱情,她以每天數千字的創作速度,使該文人氣越來越旺,日閱讀點擊率迅速超過10萬人次。一個月後,慕容湮兒受邀將《傾世皇妃》轉到新浪網讀書頻道連載,並被網站重點推薦後列入收費閱讀作品。2008年是收費閱讀剛剛興起不久的年分,大部分網友仍習慣享用免費頻道。但是,網路讀者對吳靜玉作品的認同大大出乎她的意料:週點擊率超過200萬人次,上架當月便登上新浪VIP銷售冠軍寶座。

傾世皇妃◇上【一寸情思千萬縷】

她的愛情是一樁巨大的謎題!
擁有兩張面孔、九種身分,成為三任皇妃,無數寵愛,
但,她最愛的是誰?
你真願意為了復國、為了報恩,而成為我的棋子?
我告訴自己不能落淚,否則就無法肩負起這復國重任。
可是今日我才發現,我真的肩負不起,真的好累。

夏國落難公主馥雅,在皇叔篡位、性命危殆之時,意外得亓國七皇子納蘭祈佑所救。
冷冽的祈佑與意欲奪回夏國王位的馥雅以報恩為名,走上了一條意想不到的血腥之路,祈佑願助馥雅復國,但馥雅必須先助他登上亓國皇位。
一條權力之路,只見眾人前仆後繼、用盡心機,無視手足好友,謀殺、傾軋、排擠、算計、誣陷……只要能鞏固權力無所不用!

單純的馥雅,真能在這心思複雜、恩怨糾纏不清的後宮生存下去?
孤獨的祈佑,意外救了馥雅,卻也意外愛上了她,他的冷血是真是偽?
癡情的連城,一曲梅林鳳舞對馥雅種下情根,癡情如果有罪,連城得到的就是死刑

渴望愛情的往往以欺騙取得,渴望親情的往往以封誥證明,而渴望權力的往往以仇恨駕馭。馥雅想單純,卻身不由主地捲入連環陰謀之中;祈佑要權力,卻用讓人齒冷的方式強奪;連城求愛情,卻無法用江山換得美人……

兩張面孔、九種身分、三帝皇妃,無數意外的寵愛,若傾世之人有個名字,必定叫做馥雅!

「納蘭祈佑,是否你心之所愛?」
「是的,我愛他。」

傾世皇妃◇中【誰道無情帝王家】

她的愛情是一件有力的利器
容顏會更改,真情會變質
她,只有愛,可能扭轉一切?
突然想起今天是你的生辰之日,忍不住就想來看看,你過得可好……
其實,能遠遠看著你,就好。
我發誓,永遠不會讓你再承受如此之痛。

馥雅因鳳舞九天一舞豔驚四座,獲封為亓國的雪婕妤,爾後又被冊封為第一皇妃。聖旨上率直寫著:「雪婕妤,朕之所愛,願其伴朕餘生。」
如此赤裸裸的真心,卻招來後宮眾勢力眼紅,欺騙、陰謀、冷血、私情……深怕情衰愛弛招數盡出。

曾經,馥雅選擇相信卻慘遭背叛;曾經,祈佑爭取注意卻慘遭冷落;曾經,連城動了真情卻慘遭漠視。這宮裡,看起來是忠僕的其實是奸細,看起來是朋友的其實是敵人,看起來是仇人的其實沒那麼壞,看起來是敵人的其實可能最愛你!

馥雅、祈佑、連城之間的三角習題該怎麼解?若愛情有個名字,必定叫做「放棄」。

「真的想清楚了嗎?是一輩子。」
「是,一輩子。」

傾世皇妃◇下【人生若只如初見】

他的愛情是利益交換的籌碼,
卻往往在無情處見到真心,
誰是他永遠戒不了的愛情習慣?
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嗎?原來,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
若不愛我,怎會在夏國為護我而身中幾把匕首?
若不愛我,怎會在梅林中遠遠眺望我的身影?

馥雅身懷六甲回到了亓國,想問出自己誤飲檀香導致不孕的騙局,卻發現自己信賴的一切全非真實,原來朋友是「奸細」、丈夫是「騙子」!
她輾轉於一重又一重的連環謎團中,失去了始終愛著自己的人,也失去了自己的希望寄託。天地茫茫,為了報復這殘酷的真相,她會成為別人眼中撩亂後宮的禍水嗎?
馥雅,還能保有乾淨純真的天性嗎?
祈佑,還能在江山與愛情之中做出果斷的決定嗎?
連城,還能在亂世裡維持一顆平常心嗎?

亓昱兩國終須兵戎相見,兩邊都是結髮夫婿,馥雅的選擇將會是……?

「而今才道當時錯,會晚嗎?」
「不晚。」

隨書贈品
★每冊內頁皆附:【珍藏版】大尺寸劇照海報
★隨套書贈送:《傾世皇妃》連城劇照明信片一組(三張)
1460095_724504120913373_1712842098_n  

作者簡介
慕容湮兒

嫻雅淑靜,溫文如玉。真名吳靜玉。
十年來堅持著自己的文學夢,潛心創作小說,筆耕不輟。年僅20歲的慕容湮兒已成為新浪網人氣最高的寫手之一。自2008年起,她在三年內創作了《傾世皇妃》、《眸傾天下》、《替身皇妃》、《嫁入豪門》等4部長篇小說,共計198萬字。
她的第一部長篇小說《傾世皇妃》已經由北京林心如工作室改編成電視連續劇,林心如首次擔當製片人並主演。台灣將於2011年11月22日晚間八點於中視播出。

繪者簡介
封面繪者│貓君笑豬

知名插畫家。中國川音成都美術學院油畫系畢業。為內地青春文學第一品牌《花火》雜誌御用封面插畫家。
畫風以細膩唯美著稱,古式畫作人物女清麗、男瀟灑,情韻繾綣難以或忘。

讀者熱情迴響
*故事文筆優美,劇情跌宕起伏,伏筆埋的讓人意想不到,心也跟隨劇情的發展而牽動,而疼痛。 
*女主角的命運很讓人牽掛,每天都讓我牽腸掛肚,連做夢都是主人公的故事。
*感歎於宮廷的黑暗,權利的爭奪,描寫得很精彩。可是看在心裡卻堵的慌,很難過,看完之後晚上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好心痛啊。
*總有那麼一種文字可以感動你。很欣慰,傾世皇妃就是那種文字,慕容湮兒就是有那種神奇。

序言

《傾世皇妃》繁體版序 編織公主夢

台灣的讀者大家好,《傾世皇妃》是我在台灣出的第一部繁體書,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記得寫這部小說的時候剛剛高考完,終於能夠放鬆心情寫下這人生意義中第一部完整的長篇小說。寫這部小說,只是構思了一個框架,並沒有列下大綱就動筆了,在沒有大綱的約束下,我可以毫無顧慮的天馬行空,將心中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儘管現在回首再看這部青澀時期寫的處女作,是有一些缺陷和遺憾的,但是卻阻止不了我對這篇小說的喜歡,《傾世皇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初戀」,永遠是那麼美好,令人怦然心動。每次有記者問道為什麼小小年紀就能寫出這樣一部長篇小說,並獲得這麼大的成功時,我只有一個答案,當初我寫這部小說僅僅是因為每個少女都有一個公主夢,想編織一個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並沒有想到,會獲得出版,並改編成電視劇。

讀者常問,你最喜歡筆下的哪一個男主角,我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祈佑。他孤獨,隱忍,複雜,卻也深情,他愛美人更愛江山,為了那個江山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馥雅,可是我卻能深深地理解這樣一個現實的男人,有那麼多的無可奈何。而那個完美的連城,在小說故事中溫潤儒雅,為了美人可以放棄江山,和祈佑成為強烈的對比,可我卻更喜歡那個現實的祈佑。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倒挺希望能夠遇見一個像連城一樣的男子,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我希望,那些和我一樣曾於年少時期懷有個公主夢的讀者,能夠看到這篇故事,並能產生內心共鳴,喜歡上劇中的每一個人物。

目錄

傾世皇妃(上)一寸情思千萬縷

第一卷 夜闌翩舞雪海心
望著一株株已經凋零的梅樹,心中五味參雜,眼裡酸澀難忍。我明白自己來長生殿的真正目的,並不是為了破解考題而來,更深的原因……是緬懷回憶。

第一章.夜闌驚弦心
第二章.情牽香雪海
第三章.鳳舞凰血泣
第四章.黯然幾回首
第五章.金戈嘯鐵馬
第六章.款款鳳求凰
第七章.一任群芳妒
第八章.鴛鴦碎紅帳
第九章.滿庭禁深鎖
第十章.蕭蕭雪中梅
第十一章.陰山銘血恥

第二卷.金杯瀲灩曉寒妝
雖生得一張普通的容貌,卻無法讓人忽視你的存在,你身上那股高貴出塵的氣質莫說本宮比不上,就連靜夫人也稍遜三分。言談舉止更是風雅猶絕,文采出眾,詩詞精湛,實乃奇女子。可你為何入宮呢?為何又要幫我呢?為何你能引得一向冷靜的皇上動容呢?為何……我對你似曾相識呢?
第一章.金縷登鳳闕
第二章.沉淪帝血劫
第三章.夢魘駐紅顏
第四章.翩然螢光舞
第五章.唯有香如故
第六章.翩舞閣驚變
第七章.禍起由蕭牆
第八章.鳳舞震九宵
第九章.福壽冷爭鋒
第十章.覆水也難收
第十一章.冷香欲斷腸

傾世皇妃(中)誰道無情帝王家
第三卷.誰道無情帝王家
為何他要身為帝王?為何我要成為這宮闈鬥爭中的犧牲品?人生若只如初見,你不為帝我不為妃,或許我們也會成為一對人中龍鳳,笑看紅塵吧。但是命運卻開了這樣一個天大的玩笑,偏偏要你成為一位帝王。

第一章.品銘牡丹亭
第二章.第一蒂皇妃
第三章.龍鳳大婚宴
第四章.血淚祭皇陵
第五章.曉夢迷羽衣
第六章.葬花亦心傷
第七章.浴血也重生
第八章.緣來緣終盡
第九章.兩處茫茫皆不見

第四卷.素綰九闕縈指柔
我知道,你一直想過平凡的日子,我給不起。但是我能陪你坐起望旭日東昇賞朝暉漫天,臥倚觀落日徐徐睇朝霞映空。閒暇時微服出巡,走遍山川,俯看錦繡山澗,吟唱九歌。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能給你。

第一章.無神宮之約
第二章.夜探長生殿
第三章.鳳血玉之諾
第四章.一朝為秀女
第五章.日月星辰妃
第六章.白馬笑西風
第七章.血染驚情劫
第八章.貴寵傾六宮
第九章.嵐苑驚情夜
第十章.驀然泣紅淚
第十一章.梅花釀之謎
第十二章.素綰九闕縈指柔

傾世皇妃(下)人生若只如初見
第五卷.人生若只如初見
若不愛我,怎會在夏國為護我而身中幾把匕首?若不愛我,怎會在梅林中遠遠眺望我的身影?若不愛我,怎會不顧一切為我擋下那致命的三支毒箭?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嗎?原來,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

第一章.七日鎖情劫
第二章.黯然城殞逝
第三章.重主昭鳳宮
第四章.清然莞之死
第五章.長生殿之變
第六章.新承恩澤時
第七章.滄海巫山雲
第八章.死鱔除莫蘭
第九章.情歎暮顏花
第十章.幕後人之謎
第十一章.笙簫冷華知
第十二章.心緒暗淒迷
第十三章.鉛華盡鸞鳳

第六卷.十一年前夢一場
曾經你認為我是紅顏禍水,刻意想將我拉入佛家,我並不怪你,因為那時的我確實做錯了很多事。可如今為了這個天下,你竟然如此矛盾地想將我推出去,甚至不承認我是佛家弟子,這讓我非常恨你。

第一章.冷雨黯殤淚
第二章.鳳血憶手足
第三章.鳳闕死生約
第四章.冬梅傲初雪
第五章.箴悟夜闌驚
第六章.十年蹤跡心
第七章.憾血再生緣
第八章.回首笑滄桑
第九章.魂斷昭陽宮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