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是條狼2-立體封面300  

好讀出版/真小說43
我的男友是條狼(2)
都會愛情文藝爆笑寫作小天后 撒空空◎著

【類別】:現代文學、都會愛情
【出版日】:西元2014年2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256頁/定價250元/單色印刷
【ISBN/CIP/條碼】:978-986-178-307-9/857.7 102022147
【適讀年齡】:無分齡

懵懵懂懂地長到20歲,
一覺醒來,葉西熙忽然發現生活中多了許多條狼,
有追殺她的,有幫她的。

一條狼對她說——
「直到我死之前,都會保護你的。」
「如果你點頭,我現在就拋棄一切,我們一起離開,如果你點頭。」

另一條狼對她說——
「別白費勁了,你不可能從我手心裏逃出去。」
「你永遠都是我的,永遠都是,除非我死。」

媲美《暮光之城》,這次連女主角都不是普通人
女主角是金剛不壞之身的狼人
男主角一黑一白,一匹率性黑狼,一匹溫文白狼
撒空空這次寫出了獸性間的愛戀
你爭我奪,裡頭卻有最深的疼惜與寵愛

就在妳逃我追的兩廂情不悅之下,
空氣中,愛的小宇宙爆發了!
葉西熙注定被這隻野性黑狼擄獲,
他霸道,他毒舌,可是他愛她,他毫不遲疑為她擋子彈,
百年才出一個的不死女狼,怎麼偏偏遇上這號大剋星!


作者簡介
撒空空
重慶人,巨蟹座,二○○六年開始在網路上進行作品連載。資深宅女,平生最愛小猥瑣,偶爾發神經裝氣質。一減肥就先瘦胸的悲劇,一圓臉頭大的怪胎,一信仰帥哥的花癡女。愛生活,愛自己,愛自由,愛可樂雞翅。最大的願望是出去看看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帥哥有多好推倒。
其文風詼諧爆笑,情慾高漲卻情意清新,以此舔舐世間男女難全的愛情憂傷。已創作二十餘部長短篇愛情小說,如:《吾乃食色》《緣緣相報何時了》《半相親》《教官你好,教官再見》《我的男友是條狼》《包養惡鄰》《小吵鬧》等等。

封面繪者簡介
度薇年
畢業於魯迅美術學院插圖設計系,現繼續攻讀研究所。近年開始於內地各類雜誌如《繪心》《繪意》《約繪》等發表插畫作品。
從小喜歡畫畫,開心的時候畫,傷心時也畫。喜歡畫畫是因為有很多想法、感情、或者說態度藏在心裡,而只有在紙上用畫筆任意塗抹、用筆尖挑出一片綠葉、用水輕輕點染人物紅暈的時候,才能真正找到自己。興趣是吃番茄、彈烏克麗麗。還有希望能去臺灣旅行。

作者自序
動物性的愛

以前有讀者問我在所寫的眾多男主角中最喜歡哪一個,我想了想,應該就是《我的男友是條狼》裡的夏逢泉。理由如下:
1.他渾身都在散發濃濃雄性荷爾蒙。床下可以一次扛大米幾十斤,床上可以一夜七次郎,怎麼看怎麼賺。
2.當妳看膩他時,可以撒個嬌讓他變個狼形來看,又可以當男人又可以當寵物,一物兩用。

其實我一直覺得,夏逢泉對葉西熙是一種動物性的愛,非貶義。就像是野狼在追逐獵物般——他們之間就是追逐的愛情。

從一開始,便是夏逢泉來追,葉西熙在逃,兩人性子都倔強,俱不服輸,否則也就沒有這個故事了。

其實裡面還有一對配角挺受歡迎的,徐如靜和游斯人。游斯人是冷漠的渣男,卻勝在對徐如靜一往情深,所以人氣還是頗高的,哈哈。對比夏逢泉與葉西熙這一組,他們的戀愛更具有野性的血腥氣,簡直是捆綁的愛——徐如靜壓根就逃不了,與游斯人相比,她的段數太低,只能被推倒推倒再推倒。可是大家都看得過癮,我這才發現,孽戀情深是言情永恆的主題啊(回聲重複一百遍)。

我一直都在說,自己寫的就是一個個夢,幫自己也幫別人圓夢。社會日趨冷漠複雜,男女關係也越見淡薄,而女人再如何倔強,骨子裡需要的,還是這樣一種動物性的狂熱的愛,讓激情浸透骨髓。

所以就算這些故事不現實,我一樣愛,你們呢?

撒空空
2013年4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