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世界史立體書盒    


圖解世界史全五冊
【全集盒裝版】
典藏價:1700元
【類別】:世界歷史
【出版日】:西元2014年6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6*22.5公分/古代卷320頁,中古卷320頁,近代卷上320頁,近代卷下304頁,現代卷320頁/定價1700元
【ISBN/CIP/條碼】:9999201406012(彩色)
【適讀年齡】:無分齡
全套書完整收錄:古代卷∕中古卷∕近代卷上∕近代卷下∕現代卷,特別加贈房龍名作《人類的不寬容》。

用500個精采故事和3000幅彩圖.講述世界的歷史
生動的文筆敘述,搭配上精美的圖片,再現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
一部貫穿人類社會的世界史簡明百科,串聯起人類文化的瑰寶,留傳恆久的魅力。
→搞懂歷史,就靠這一套!
歷史對於整個人類,就像記憶對於我們每個人一樣,它說明我們現在做的是什麼,為什麼我們這樣做,以及我們過去是怎樣做的。因此誰要想瞭解世界,就必須知道它的歷史。
本套書以精美的舒適版面.迎合讀圖時代的新潮流.歷史小百科的提醒,
為您啟動時光機器,展開一趟世界歷史的人文浪漫之旅。

1  【古代卷】
西元前3500年至西元475年‧〈文明的起源和繁榮〉
告訴您 史前文明到羅馬帝國 的世界故事:
●人類如何從史前文明的蠻荒,跨入農耕時代?
●美索不達米亞到神祕埃及,人類最早的文明如何開展?
●消失的克里特文明到流浪的希伯來人,留下了哪些動人故事?
●亞述帝國崛起到波斯帝國建立,雄偉古帝國留下哪些建築風格?
●印度文明到希臘古典文化,令人嚮往的神話世界如何建構?
●羅馬的輝煌與夢想,英雄的消逝和地中海世界的衰落交織出哪些史詩歲月?






2  【中古卷】

西元476年至西元1500年‧〈黎明前的黑暗〉
告訴您 羅馬帝國衰落到宗教改革興起 的世界故事:
●羅馬帝國的解體到法蘭克王國的興衰
●西歐封建化到基督教籠罩下的歐洲
●拜占庭帝國到諾曼人橫掃歐洲
●東南歐及東歐國家的建立到俄羅斯帝國的崛起
●西亞穆斯林帝國到鄂圖曼土耳其的興起
●中世紀的南亞和東亞到中世紀的非洲
●十六世紀以前的美洲到航海大發現
●宗教改革和日耳曼農民戰爭





3【近代卷上】

西元1501年至西元1793年‧〈啟蒙與革命〉
告訴您 文藝復興誕生到法國大革命爆發 的世界故事:
●挑戰上帝的文藝復興到近代科學的生成與發展
●西歐封建解體到英國憲政革命 ●路易十四時代的法國到日耳曼、俄羅斯的蛻變
●美洲殖民爭霸到工業革命的誕生
●美國獨立戰爭到法國大革命的爆發




 

 

 

4

【近代卷下】

西元1794年至西元1889年‧〈民主與統一〉
告訴您 拿破崙叱吒歐洲到電氣時代來臨 的世界故事:

●法蘭西第一帝國到拉丁美洲的獨立戰爭
●變革中的歐洲到1848年的歐洲革命
●義大利和德意志的統一到美國內戰
●俄國1861年改革和巴黎公社到日本明治維新
●十九世紀中晚期的亞非諸國直至人類進入電氣時代






5  【現代卷】
西
元1890年至西元2012年‧〈對抗與競爭〉
告訴您 歐洲勢力衰落到今日科技文明飛躍 的世界故事:
●歐洲勢力的衰落到一次世界大戰前的科技發展
●第一次世界大戰到殖民地的覺醒
●戰火籠罩下的文明到獨裁政權的興起
●第二次世界大戰到美蘇對峙
●冷戰後新格局直至文化科技的飛躍

→所有精采的故事,都在這趟歷史的浪漫之旅中,等待好奇的你來深入探索!







sp  ★特別加贈:房龍名作 《人類的不寬容》

用二百幅世界名畫、二百種世界各大博物館珍藏文物,
重新詮釋房龍筆下最讓人震撼的著作。

《人類的不寬容》,一本暢銷近百年的通俗歷史讀物,出版至今已有上百部版本流傳於世界各地。房龍以深厚的人文關照及倡導思想自由的精神,從希臘時代到十九世紀二十年代的那段人類史上不寬容的歷史。深刻的描述出人類史上那幾段昏暗的不寬容歷史,包括戰爭、殺戮、災難、恐懼等等,解析人類為尋求思想的權利所走過的艱辛歷程,勾勒出一部波瀾壯闊的人類思想解放史。藉由房龍精銳的寬容之眼,以及幽默的文筆風采,我們從其中看見了人類尋求自身解放的漫長歷程。

房龍以其親切、輕鬆、流暢的筆觸,和既通俗而又深湛的文化素養,歷史文學大師房龍的作品為全世界各階層的讀者愛不釋手。這本《人類的不寬容》,出版後好評不斷,被譽為全球人文主義的經典作品。

亨德里克‧房龍Hendrik Willem Van Loon(1882—1944)
一流的歷史學家,出生於荷蘭的鹿特丹,通曉六種語文,學識涵養豐富,以文學方法創作歷史書《人類的故事》。出版後即被譯為二十種語文發行全世界,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歷史書。之後又繼續創作《聖經的故事》、《人類的不寬容》、《人類的藝術》、《林布蘭傳》等書,其作品風格充滿幽默及迷人的特殊風格。

編者簡介
郭豫斌
1961年出生於重慶,1982年畢業於四川大學中文本科,曾從事教師、記者、編輯等職業,1988年赴日本留學,日大文藝學研究生,後主持日中交流新聞社工作。1997年返國,任內貿部《商品與品質》雜誌社社長,現就職中國政協協力國際經濟文化交流中心。
主要編著作品:《21世紀青少年百科圖解》(全四冊)、《世界科技大博覽》(全六冊)、《客廳文庫》(全二十四冊)、《自然圖書館》(全三十冊)、《人文圖書館》(全六冊)、《小博士觀察手冊》(全十冊)、《圖說20世紀》。

內容導引
閱讀導言
歷史對於整個人類,就像記憶對於我們每個人一樣,它說明我們現在做的是什麼,為什麼我們這樣做,以及我們過去是怎樣做的。因此誰要想瞭解世界,就必須知道它的歷史。
《圖解世界史》是這樣的一本書,我們希望透過一些通俗的語言和故事體裁,對世界歷史做一個概述。它只講其中最重要的事件、人物和對關鍵階段的描述,選擇了一種最易認識整個世界面貌的簡明形式。閱讀一本生動的書,總能多吸引一個讀者,對文化傳承的意義更大。這本書可以作為歷史專著的補充讀物。你可以用非常休閒的方式去閱讀它,讀讀停停,我們相信在歷史人文的浪漫風景中,你不會感到乏味。

舒適的版面安排
現代人讀書,比起以往的讀者更能夠享受多樣的人性化空間,這是時代的進步,也是閱讀革命和讀圖時代給閱讀者的饋贈。充滿美學細節的版式設計,使閱讀者毫不疲倦地從每一單元中,輕鬆獲得豐富的資訊。

關於圖片
「讀圖」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閱讀時尚,因而被冠以「讀圖時代」的雅名。其實這只是人類視覺元素的進化,文字是符號,圖片也是符號,兩者相得益彰。本書在詮釋圖片時,盡可能提供一種嶄新的角度,使其和故事呼應補充。細心的讀者也許會發現,其實在圖片中還隱藏了許多用文字無法表述清楚的故事,這就是圖片的神奇魅力。我們相信每位讀者都能讀出自己的故事。

提綱式的閱讀指南
我們在每一篇故事前特別安排了提要的文字,對於急切吸收內容的讀者,這足以讓他記住這個故事。在每篇故事下還安排了小標題,盡可能地幫助讀者理清楚內容的脈絡。

關於「人文歷史百科」
這是為故事的背景和關聯知識提供的一個櫥窗。透過「人文歷史百科」,你不會為自己對某些知識或枯燥的數字,存在模糊的印象而感到不安。「人文歷史百科」和每個主題故事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讓你感受到閱讀的精采。

對表格的利用
有些故事牽涉的項目十分複雜,我們盡可能採用表格的形式,使之一目了然。這些表格對知識的歸納和記憶,定能發揮相當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