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女成凰(全五冊)【全集盒裝版】

〈卷一〉女兒當自強 〈卷二〉一手遮天攻心計
〈卷三〉奪后之路 〈卷四〉君恩淺薄 〈卷五〉夙夢回翔

木子西◎著

【類別】:言情小說、影視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4年12月15日
【開本】:14.8*21公分/五冊
【定價】:原價1080元 盒裝特價600元

【條碼】:9999201412105
【適讀年齡】:無分齡

「紅袖添香文學網」必讀宮鬥名作

媲美《萬凰之王》
直追《後宮甄嬛傳》的恢弘宮鬥長篇大作

【湖南衛視簽約電視劇火熱改編中】

一入宮門深似海,能依靠的終究只有自己!
平步青雲,寵冠六宮,敵不過太后的彈指一揮。
權傾天下,感到的卻是無比倦怠,為什麼我的心總是空落落的?
我愛過他嗎?——或許。

一個爹不疼、無勢可倚的棄女入宮,唯一生存之道,即是得到皇帝百分百寵愛。然君王恩寵向是以日來計算的,說變就變!面對不斷冒出的新人爭寵,以及皇后與各宮妃嬪聯手不斷擲出的暗箭,莫言決心一不作二不休,直取中宮之位,成為後宮發號施令的強者。可她終究中計被逼進牆角,退無可退!
絕境之中乍見真情,莫言不再壓抑那低迴已久的綺思。原來她始終所渴望的只是……
一段危機四伏、奇招百出,結合所有宮鬥精髓的棄女成凰生涯即將展開。

每冊內頁皆附:【珍藏版】大尺寸封面繪圖海報

【分卷介紹】

棄女成凰〈卷一〉女兒當自強
她是爹爹眼中毫無價值的女兒,
但為了娘親,莫言決定拿自身命運做交易。

她是爹爹眼中毫無價值的女兒,但為了親愛的娘親,莫言決定拿自己命運做交易,頂替姐姐入宮覲選。原無意攀高枝,只圖安分當宮女,豈料被皇帝隨手一點而入嬪妃之列,從此擺脫不了爾虞我詐的宮鬥生涯。孟才人之死猶如活生生的教訓,明示著宮中險惡並非藏身角落即可安生。她緊記著那句「鳳凰滿枝之處,亦是冤魂群聚之地」,步步抓住皇帝的心,絕不屈服於女子宿命任人宰割。

【假情似真、真情似假的宮闈世界】
「眼前的這個男人已年過不惑,微有些發福,兩鬢也生了白髮,可是,他是除了娘之外第一個給我溫暖、讓我取暖的男人。」
「這宮中的人情冷暖見得多了,再瞅著跟前陪我四處奔波勞累,真心實意關心著我的小安子,我究竟何德何能得他忠心如此?」
-----------------------------------------------------------------------------
棄女成凰〈卷二〉一手遮天攻心計
為了在宮中生存,她不能再姑息敵人!
唯有得到皇帝百分百寵愛,成為後宮發號施令的強者,
才是她的生存之道。

莫言頂替姐姐入宮覲選,被皇帝親點而入嬪妃之列,從此擺脫不了爾虞我詐的宮鬥生涯。無權無勢的她,抓住皇帝的心生下了可愛小公主,卻是另一場風暴的開始。原本獨得聖寵的麗貴妃哪肯放過她?為了在宮中生存,她不能再姑息敵人!唯有得到皇帝百分百寵愛,成為後宮發號施令的強者,才是她的生存之道。

【人心險惡更勝毒藥的宮闈世界】
「天下最毒婦人心,但虎毒尚且不食子!你如何下得了手?原來,最可人溫柔者往往才是最狠毒的。」
「像我這樣終日算計著的女人,『簡單而平靜的生活』只怕是我永遠不能企及的一個夢!」
-----------------------------------------------------------------------------
棄女成凰〈卷三〉奪后之路
面對不斷冒出的新人爭寵,
以及皇后與各宮妃嬪聯手不斷擲出的暗箭,
她決心一不作二不休,直取那中宮之位!

無權無勢的莫言,錯結孽緣誕下「龍子」鞏固自己在後宮的一方之位,同時牢牢縛住皇上寵愛,尤用盡心機鏟除了麗貴妃,培植莫氏家族成為自己在朝中的後盾。可面對不斷冒出的新人爭寵,以及皇后與各宮妃嬪聯手不斷擲出的暗箭,她決心一不作二不休,直取那中宮之位!然皇后大位看似一步之遙卻是咫尺天涯,她只得步步為營,瞅準時機出手。

【權力角鬥不輸朝廷的宮闈世界】
「她這步棋,從一開局便錯了,如今滿盤皆輸亦在意料之中,只歎她到最後仍不明白自己輸在哪處。」
「因為您不若她埋得深,您還不懂一派平和、不露聲色的奪權!」
「主子如今鬥不過誰,誰就是您的師傅,您就跟誰學,終有領前之日!」

----------------------------------------------------------------------------
棄女成凰〈卷四〉君恩淺薄
君王的恩寵是以日來計算的,説變就變!
一場輸不得的暗戰即將展開,
賭注的是皇帝的信任,莫言能否躲過危機?

莫言頂替姐姐入宮,被皇帝親點而入嬪妃之列,從此擺脫不了爾虞我詐的宮鬥生涯。她產下「龍子」晉身德妃,和不理事的淑妃協管六宮,等同獨握中宮權柄。皇后縱非弱獅亦難與之匹敵,抑鬱而終,后位之爭旋在前朝、後宮兩邊掀起了波濤暗潮。臨門一腳屢屢受阻,溫婉如兔的淑妃忽地變得張牙舞爪,原來背後有藏鏡人擺布著一切。一場輸不得的暗戰即將展開,賭注的是皇帝的信任。君王的恩寵向是以日來計算的,説變就變!莫言能否躲過這場危機?

【恩情薄如紙亦可重如山的宮闈世界】
「肅郎,多謝!謝謝您留給我最末尊嚴,多謝您沒讓我能夠說服自己恨您,否則……」
「男人薄情,三妻四妾已屬常態,做為君王的男人更薄情,寵愛時你怎樣做都是對,而厭惡時你怎樣委曲求全都是錯!」
「我不過為了自己才利用這樣個純善女子,她卻一心惦記著我對她的好,毫無怨言地傾力為我付出,不求半分回報。」
-----------------------------------------------------------------------------
棄女成凰〈卷五〉夙夢回翔
莫言中計被逼進牆角,退無可退!
絕境之中乍見真情,莫言不再壓抑那低迴已久的綺思。
原來她始終所渴望的只是……

莫言如願以償登上后位,又迎來了雙面煞星端木雨,表面與之交好,私下卻欲除去她這眼中釘。兩個女人的戰爭,竟是為了與莫言糾纏難斷的西寧楨宇而起。為愛癡狂的端木雨使出離間計,將莫言逼進牆角退無可退!絕境之中乍見真情,莫言總算迎上他柔情雙瞳,不再壓抑那低迴已久的綺思。原來她始終所渴望的只是……

【回首前塵如夢一場的宮闈世界】
「宮鬥,宮鬥!宮還在,鬥怎會休止呢?哀家鬥贏了所有人,卻輸給了一個不起眼的小人!」
「在皇上心目中,宸妃便是那最善良之人,連螞蟻也不捨踩死一隻的女人。可是皇上,她真就如您說的那般善良無辜麼?」
「『我只是你手邊的一顆棋子!』一直不肯承認的事實,隱忍已久的落寞和悲哀席捲了我,壓得我快透不過氣來。」

 

【作者簡介】 
木子西
生於1980年代初的書香門第,自小愛好閱讀,畢業於武漢大學。2007年底,工作之餘開始於網路寫文,逐日走紅。
年幼無知時總羡慕後宮嬪妃們雍容華貴的生活,恨自己生不逢時好得榮光一回,及長才知那光鮮背後的辛酸血淚,明曉「宮鬥」一詞,深深體會到女人間的戰爭不見刀槍、不見硝煙,卻能比諸政壇上男人們的角逐更見殘酷無情。自此迷戀上了宮鬥,熱中探究嬪妃們爭鬥手段和計謀的邏輯合理性,進而產生強烈的寫作欲望,創作出這部《棄女成凰》。
目前本作品已由湖南衛視簽約改編電視劇。

【繪者簡介】 
無多
台中人,輔大應用美術系畢業,曾於遊戲公司任平面美術設計,現為專職插畫家及電腦繪圖講師。自幼喜愛日本漫畫及電玩,原本立志當漫畫家,後專注於單幅插畫及角色設計,畫風綺麗帶有幻想,飽滿色彩予讀者強烈印象,生動展現人物個性。

【目錄】  
〈卷一〉女兒當自強

第一章 入宮求生
一 覲選交易
二 桃花情事
三 深宮故人
四 禍福難測
五 富貴險中求
六 帝王解語花

第二章 爾虞我詐
七 捕蟬計
八 黃雀在後
九 貴妃發難
十 喜結珠胎
十一 風波迭起
十二 息事寧人
十三 暖春暗流

〈卷二〉一手遮天攻心計

第三章 攀龍附鳳
十四 龍子龍女
十五 最毒婦人心
十六 請君入甕
十七 強強聯手
十八 錯結孽緣


第四章 斬草除根
十九 疑雲重重
二十 重新診脈
二十一 暗戰初始
二十二 策謀反攻
二十三 龍裔降生
二十四 勾心鬥角
二十五 釜底抽薪

〈卷三〉奪后之路

第五章 權掌六宮
二十六 借刀殺人
二十七 危機四伏
二十八 半開半掩
二十九 雕蟲小技
三十 猜忌橫生
三十一 大義滅親
三十二 舉步維艱
第六章 步步為營
三十三 吃人之地
三十四 顛鸞倒鳳
三十五 不動聲色
三十六 枕戈待敵
三十七 立后之爭
三十八 包藏禍心

〈卷四〉君恩淺薄

第七章 高處不勝寒
三十九 自食惡果
四十 鳳臨天下
四十一 命懸一線
四十二 夙願終成
四十三 另迎新局
四十四 餘念未消
四十五 桃花過渡
四十六 狐假虎威

第八章 知面不知心
四十七 群芳爭豔
四十八 揠苗助長
四十九 落井下石
五十 難脫羅網
五十一 鬼影幢幢
五十二 一箭三鵰
五十三 鳳凰落難
五十四 宮殺詭謀


〈卷五〉夙夢回翔

第九章 欲迎還拒
五十五 為愛癲狂
五十六 最後溫情
五十七 機不可失
五十八 東窗事發
五十九 真相大白
六十 運籌帷幄
六十一 臨危不撓
六十二 情難自禁
第十章 願得一心人
六十三 與君決絕
六十四 春色無邊
六十五 改朝換代
六十六 相思甘苦
六十七 烈焰焚身
六十八 柳暗花明
番外 木蓮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