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佳人盒裝-立體書盒  

清秀佳人【甜蜜盒裝版】(全六集)
Anne of Green Gables by L. M. Montgomery
1. 綠色屋頂之家的安 2. 艾凡里的安 3. 安的戀情
4. 安的幸福 5. 安的夢幻小屋 6. 安的莊園

露西.蒙哥瑪麗L. M. Montgomery◎原著
黃素慧、王筱婷、潘穎慧、康文馨、孟劭祺、林靜慧◎譯

【類別】:西洋文學
【出版日】:西元2015年2月15日
【開本/頁數】:14.8*21公分/6冊裝
【定價】典藏價 1000元
【條碼】:9999201502066
【適讀年齡】:無分齡

 露西‧蒙哥瑪麗風靡全世界之作,譯成八十種以上語言,暢銷超過八百萬冊的文學巨著

☆風靡千萬群眾,宮崎駿、高畑勳動畫名作「紅髮安妮」的故事
☆掀起五六年級生少女情懷潮流的熱門西洋影集「清秀佳人」系列原著
☆2014年日本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吉高由里子主役)鋪陳日文版譯者的幻想世界

【Bonus 驚喜】
系列作皆附錄精采的「延伸閱讀」,娓娓介紹作者生平、故事地點愛德華王子島,以及相關影視作品種種,提供您文學外的另一種想像。
「蒙哥瑪麗創造最甜蜜的孩童生活」--馬克吐溫


安,一個愛作夢的紅髮女孩。
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她成為卡伯特兄妹的家人,讓三人獲得了充滿愛的人生!
還有一群個性分明又有趣的小鎮人們圍繞著她,溫馨的清秀佳人故事就此展開,教您再度感受生命的可愛與美好。
讓人永生難忘,一生必讀的經典佳作。
藉由蒙哥瑪麗清新文筆,隨著安的想像飛翔,讓思緒暢遊於風光旖旎的愛德華王子島上。


【精彩摘要】 

1. 《綠色屋頂之家的安》Anne of Green Gables
一對中年單身兄妹,一個愛作夢的女孩
一場美麗誤會讓三人獲得充滿愛的人生

未婚的卡伯特兄妹想領養一個男孩,孰知傳達上的錯誤,竟讓男孩變成了女孩。
看見哥哥馬修帶著大大眼睛、滿臉雀斑的女孩入門,在家等候一下午的瑪麗拉訝異極了!面對這個滿腦子不尋常幻想的紅髮女孩,除了頭痛還是頭痛,可是在她內心深處,已逐漸對安產生了憐愛之情。平時沉默寡言的馬修,對於不時發表長篇大論的安,更有一股溢於言表的疼惜。
卡伯特兄妹平淡生活自此泛起陣陣漣漪,隨著安的異想世界迎來高潮起伏!
乍到新環境,面對新家人、新朋友,率直的安將為淳樸小鎮艾凡里帶來什麼樣的驚奇呢?
------------------------------------------------------------------------------------------------------
2. 《艾凡里的安》Anne of Avonlea
愛作夢的紅髮女孩,變成了學校老師
安在艾凡里展開全新冒險!

少了馬修的綠色屋頂之家,增加了兩個小成員,成為四口之家。而那個充滿綺想的紅髮女孩,則搖身變成了艾凡里學校的老師。面對著昔日熟悉卻截然不同的種種,戰戰兢兢的安,將如何迎接第一堂課的挑戰呢?
伴著新生活展開,安和同伴們仍在艾凡里攜手冒險、一同編織夢想,但是,隨著青春歲月的流逝,大家卻也逐漸開始朝著不同的路途邁進……
------------------------------------------------------------------------------------------------------
3. 《安的戀情》Anne of the Island
寄居在溫馨可愛的芭蒂之家,
介於愛與不愛的矛盾地帶,
安的心情有如七色彩虹變化!

結束了艾凡里學校的教學生涯,安離開綠色屋頂之家,來到雷蒙大學,進入另一個充滿驚奇的人生階段!在昔日好友普莉希拉、史黛拉以及新朋友菲兒的陪伴下,搬進「芭蒂之家」,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正等待著她。
躋身大學新鮮人行列,安散發出一股成熟美麗又智慧的光芒,吸引眾人注目,當然,也包含了吉伯‧布萊斯。
如果您喜歡生活在艾凡里的安,那您就不能錯過大學生活裡的安!有親情與友情加持,加上迎面而來的撲朔戀情,讓安的生活更添豐富色彩。

------------------------------------------------------------------------------------------------------
4. 《安的幸福》Anne of Windy Poplars
遠處薄霧海岸盡收眼底,
一艘艘航向未知港口的船隻,
像在預告著安「前途茫茫」……

安來到美麗迷人的沙馬塞德小鎮,入住「迎風白楊之屋」,與兩位寡婦和一隻貓共同生活。
這回擔任中學校長的新工作,卻受到地方上普林果家族的百般阻擾,教安傷透了腦筋。懊惱之餘,聰明的安該如何用智慧巧思來瓦解這股反對勢力,擄獲眾人喜愛呢?
另一方面,和吉伯.布萊斯的交往又會起什麼樣的變化,安能否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讓一切塵埃落定?安的種種考驗即將開場!

----------------------------------------------------------------------------------------------------
5. 《安的夢幻小屋》Anne’s House of Dreams
徐徐晚風中,在白楊木小徑前行。
推開門扉,吉伯牽起安的手,
一同走進兩人的夢幻小屋。

經過多年交往,安終於披上新娘婚紗,要嫁給最親愛的吉伯。
離開熟悉的艾凡里和綠色屋頂之家,新婚燕爾的兩人來到了新居地——「四風」,在夢幻小屋展開甜蜜生活。這裡有許多新鮮事物,不僅充斥著美人蕾絲莉的種種傳聞,還有風趣的吉姆船長。
踏入不同以往的全新世界,婚姻生活即將揚帆,所有一切正待摸索,酸甜滋味正待品嘗,安眼前將迎來何種人生風景呢?

------------------------------------------------------------------------------------------------------
6. 《安的莊園》Anne of Ingleside
山谷中微風低吟、蟋蟀奏樂,
針樅樹角落菊花盛開,有蘋果可摘,又有蘿蔔可挖。
英格塞莊園從早到晚洋溢著笑聲。

升格為母親的安,抱持著樂觀開朗態度照顧孩子們,同時肩負管理家園的重擔。
婚後以來,安除了照顧吉伯,哪料想得到後來還有六個孩子要照顧,其中包括一對雙胞胎。面對孩子的不同個性,樂觀如她,頗能享受當母親的樂趣,並視管理英格塞莊園為甜蜜的負荷,珍惜這難得的幸福感。
而孩子們也在如詩如畫的莊園中,盡情探險,用想像力營造出另一個新天地,在母親循循善誘下快樂成長。

【作者簡介】
露西‧蒙哥瑪麗
Lucy Maud Montgomery(L. M. Montgomery),1874-1942
蒙哥瑪麗出生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克里夫登,從小就十分擅長編說故事。十五歲那年,她的詩作成功在報上刊登發表,成年後展開教書生涯。1904年春天,一時突來的靈感激發,促使蒙哥瑪麗花費兩年時間創作出小說《綠色屋頂之家的安》(Anne of Green Gables);在不斷辛苦奔走的堅持下,1917年終獲出版社點頭出版「清秀佳人」系列書籍,漸受世人矚目,加拿大政府更將書中景點指定為國家公園。1940年蒙哥瑪麗健康狀況惡化,兩年後病逝葬於愛德華王子島上。

【譯者介紹】
康文馨
臺灣大學學士,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碩士。喜歡像本書主角安一般,擁有誠摯善良個性的人;反戰反核反死刑,也愛逛玩具反斗城;濫情得希望世上每個人都幸福,好奇得想見見外星人。
譯有「-杯安慰」(晨星),著有「常用親子英語100句」(愛迪生)。

林靜慧
政大英語系畢業,英國Roehampton University兒童文學碩士,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專職書籍及字幕翻譯。譯作有《紅外套少女偵探團 I ──羅卡曼多的指環》(書林)、《生活的其他真實面》(聯經)、《BBC社交英文OK!》(書林)、《貓王和他的搖滾麥克風》(知書房)、《隨心所欲過日子》(商務印書館)、《安的莊園》(好讀)等書。

【目錄】
清秀佳人1—綠色屋頂之家的安
延伸閱讀:蒙哥瑪麗生平介紹

清秀佳人2—艾凡里的安
延伸閱讀:愛德華王子島

清秀佳人3—安的戀情
延伸閱讀:清秀佳人影集故事概要

清秀佳人4—安的幸福

清秀佳人5—安的夢幻小屋

清秀佳人6—安的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