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故事+希臘神話盒裝-立體書盒    

葡萄酒的故事+希臘神話故事【限量豪華盒裝】

【類別】:西方歷史、神話
【出版日】:西元2015年2月15日
【規格】:全彩內頁印刷/內裝2冊
【定價】:原價989元 盒裝超值價800元

【條碼】:9999201412310
【適讀年齡】:無分齡

當田園詩歌遇上了希臘神話……
酒神傳奇開始蔓延,連時光女神亦為之迷醉!

葡萄酒教父 休.強生 代表作
×
德國浪漫文學大師 古斯塔夫.史瓦布 傳世名著

無與倫比的「神話」交響曲
酒神敬邀奧林帕斯諸神共舞

葡萄酒的故事+希臘神話故事【限量豪華盒裝】

原價989元 超值典藏價800元

《葡萄酒的故事》(典藏精裝版)
強生Hugh Johnson◎著 程芸◎譯 陳蕾安◎審訂
葡萄酒教父精心鋪寫,從古至今,從品種產區到葡萄酒類別,娓娓述說輝煌的葡葡酒演進史,榮獲世界各大酒類圖書大獎,暢銷全球。

《希臘神話故事》(全彩精緻版)
古斯塔夫.史瓦布 Gustav Schwab◎著 陳德中◎譯
德國浪漫主義文學大師採輯,以「阿爾戈英雄們勇士征途冒險」、「海克力斯十二項大考驗」、「雅典王鐵修斯故事」、「特洛伊傳奇」、「奧德修斯漂泊旅程」為五大主線,演繹出經典的希臘神話。
-----------------------------------------------------------------------------------------------------------------

國際級葡萄酒品評權威不朽巨著,全球最暢銷的葡萄酒演進史
《葡萄酒的故事》(典藏精裝版)
The Story of Wine by Hugh Johnson

專家必讀的葡萄酒聖經 → 已被翻譯成11種語言,並獲得世界各大酒類圖書大獎。
踏入品酒世界的「必讀啟蒙書」
享譽全球,「聖經級」典藏巨作

本書內容精采,資料收集與時俱進,從歷史故事描寫葡萄酒的誕生緣起,結合人類文明初期的酒神崇拜,從古代、中古時期至近代,葡萄酒的交易情況、各葡萄產區的品種栽植沿革和葡萄酒種類的分別,直到全球葡萄酒最新的發展現況,鉅細靡遺的篇章,清楚的脈絡,絕對值得一讀。

【專家書評與推薦】

全球最暢銷的葡萄酒作家傾心力作
國內外酒界名人大師首推 葡萄酒聖經

艾德金Tim Atkin(倫敦國際葡萄酒專家協會大師∕數屆英國年度葡萄酒專欄作家∕英國《觀察家》報葡萄酒專欄作家∕英國《哈潑》酒類雜誌編輯)
休‧強生的代表作,融合文學創作、品酒與歷史學家的天賦在書中表露無遺。筆調活潑,內容豐富,從波爾多紅酒的誕生到新世界的崛起,章章精采可期。

羅賓遜Jancis Robinson國際葡萄酒大師∕大英帝國官級勛章殊榮)
直到現在,葡萄酒錯綜複雜的神祕歷史僅限於法文書籍。若非筆觸生動的休‧強生,還有誰能夠替非法語系的我們提供第一手的相關資訊?

羅特希爾德Baron Eric de Rothschild(法國波爾多五大酒莊之首──拉斐酒莊的經營者)
這是一本獨特的葡萄酒傳記,充分反映出葡萄酒的本質──趣味十足、美味誘人、捉摸不定、高貴典雅,其舉足輕重的角色是歷代權貴的忠貞好友,同時也是生活樂趣的泉源,當然,更是有利可圖的商業目標。

諾里奇John Julius Norwich英國著名外交家與歷史學家) 
休‧強生的寫作聰慧有趣,令人愛不釋手,對葡萄酒的熱愛無人可及。

王琦玉經典時尚品酒名家)  
兼具專業性、知識性及收藏性,是所有葡萄酒愛好者的必備好書。

林裕森(專業葡萄酒作家)
休.強生的《葡萄酒的故事》,絕對是飲食歷史的經典之作。

吳仁麟知名生活風格作家) 
像瓶陳年美酒,裝滿了葡萄酒世界的知識與感動,讓人醉在每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裡。

劉鉅堂國內首席品酒大師) 
本書詳述葡萄酒的發展史,是休.強生著作中的「必讀」之一。

【作者簡介】 
休‧強生Hugh Johnson 1939~
休‧強生是全球最受喜愛的葡萄酒作家。筆下流露出豐富的學養及不凡的聰慧,使普羅大眾對複雜的葡萄酒論述也能輕鬆閱讀,並拿下數不清的獎項,獲得世界一致好評。1966年出版第一本書《葡萄酒》,隨即奠定大師的權威地位。其作品還包括《世界葡萄酒地圖》與《葡萄酒指南》,皆向第六版邁進中。定期更新的著作《葡萄酒隨身寶典》全球平均年銷售40萬本。他同時也是園藝書的暢銷作家,在法國更獲頒騎士級國家勛章。
休‧強生說道:「二十五年來浸淫在葡萄酒的美好世界,當我瞭解得愈多,愈相信葡萄酒與人類的文明是同步發展且相互交織,最遠可追溯至石器時代。歷史上,只有葡萄酒能撫慰人心,排解煩憂,增加勇氣;是千年來首次的奢侈品,也是崇拜的神衹化身,足跡遍佈世界各地,跟隨著這些蹤跡才得以完成本書。」

程芸/譯
1968年生,美國紐約大學餐飲管理碩士,對美食和烹飪有著擇善固執的堅持與完美主義,現專心從事翻譯工作。

陳蕾安/審定
法國巴黎國際管理學院旅館管理碩士,戲稱是「吃、喝、玩、樂」的專業學系。從事酒類相關工作數年,一直認為生命中美好的事莫過於吃、喝,人生終極目標就是嚐遍世界各地的美酒與美食!

-----------------------------------------------------------------------------------------------------------------
未命名-1 希臘神話故事(全彩精緻版)
人文藝術的首選經典鉅獻
一部風格獨出的大師經典,透過文字和圖像的結合,
深入淺出演繹希臘神話故事的不朽魅力!
德國詩人史瓦布,以富有高度文學價值的生動文字,與嚴謹精良的民族性,
編撰情節清晰完整的希臘神話,
自19世紀被譯成各國語言,暢銷至今。

本書更收錄:
180幅世界名畫:古今藝術大師用畫筆演繹的諸神、英雄傳說
330件世界博物館的珍藏:考古發現的珍貴蒐藏,生動呈現悠久的文化淵源

【作者簡介】 
古斯塔夫.史瓦布 Gustav Schwab(1792-1850)
生於德國巴登符騰堡,曾擔任席勒的老師,並結識歌德、霍夫曼之流,一生致力於整理保存古典文化,出版多書如《希臘神話故事》、《美好的故事和傳說集》、《德國民間話本》,還有《博登湖上的騎士》、《馬爾巴赫的人》等詩集。希臘神話自荷馬以來雜亂無章,經由史瓦布的整理才有此部優美鉅作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