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吵鬧書盒版_3D立體圖(去背)  

小吵鬧(全二冊,全集盒裝版)

都會愛情文藝爆笑寫作小天后 撒空空◎著

【類別】:現代文學、都會愛情
【出版日】:西元2015年3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460頁/特價350元/單色印刷
【條碼】:9999201502103
【適讀年齡】:無分齡

高幹文+寵文+虐文=最緊揪女孩兒的夢幻愛情小說

我愛你,你不知道沒關係
我對你的愛,由我自己來守護就好
這樣,就不會被任何人破壞了,哪怕是你……

特別收錄4篇番外──
‧秦綺新番外:金像
‧和一新番外:故事
‧唐宋番外:愛上你,一點也不難
‧和一番外:她不愛我,她是我兄弟的女人

這是一部女主角愛得很憋屈,
一旁的人勸她別那麼死心眼、但怎麼也勸不聽,
幸好最後結局很圓滿的大虐心言情小說。

女主角秦綺單戀男主角唐宋多年,這份心情不容外界的雜音破壞;
她守住自己的一方愛戀之心,在心中堅定的愛著。
 秦綺彷彿活在一個安靜的世界裡,
守護著自己純粹的愛情,不容雜音,不容雜質干擾。
外頭的人事風雨和她無關,
內裡的情感再如何喧囂,全是她甘之如飴的小吵鬧,
是啊,默默地愛著他,這便是最完美無瑕的愛情!

作者撒空空說:
在我所寫的故事之中,《小吵鬧》是我的最愛。
女主角秦綺這個女人有著淡然的外表,卻有著最悲傷的內心,
她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天之驕女,
在耀眼光環之下,她的出生有著瑕疵。
她一直都是寂寞的,她的愛情也是寂寞而悠長的。

│作者簡介│
撒空空
重慶人,巨蟹座,二○○六年開始在網路上進行作品連載。資深宅女,平生最愛小猥瑣,偶爾發神經裝氣質。一減肥就先瘦胸的悲劇,一圓臉頭大的怪胎,一信仰帥哥的花癡女。愛生活,愛自己,愛自由,愛可樂雞翅。最大的願望是出去看看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帥哥有多好推倒。

其文風詼諧爆笑,情慾高漲卻情意清新,以此舔舐世間男女難全的愛情憂傷。已在網路上創作二十餘部長短篇愛情小說,如:《吾乃食色》《我的男友是條狼》《愛上傲嬌老師》(原:獸類輔導員)《小吵鬧》《包養惡鄰》《緣緣相報何時了》《半相親》《教官萌於虎》等等。

│封面繪者簡介 │
度薇年
畢業於魯迅美術學院插圖設計研究所。近年開始於內地各類雜誌如《繪心》《繪意》《約繪》等發表插畫作品,已出版個人繪本《深度擁抱症》。
從小喜歡畫畫,開心的時候畫,傷心時也畫。喜歡畫畫是因為有很多想法、感情、或者說態度藏在心裡,而只有在紙上用畫筆任意塗抹、用筆尖挑出一片綠葉、用水輕輕點染人物紅暈的時候,才能真正找到自己。興趣是吃番茄、彈烏克麗麗。還有希望能去臺灣旅行。


│作者自序│

另類童話故事

富家公子愛上貧家女,不幸遭到家族反對,並在強硬逼迫下與門當戶對的富家女結婚。之後經過一連串抗爭,富家公子終於擊敗惡毒的富家女,與貧家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這,是一般的童話故事。


富家公子愛上貧家女,不幸遭到家族反對,並在強硬逼迫之下與門當戶對的富家女結婚。之後經過了解,富家公子發現,本該惡毒傲嬌的富家女並不令人討厭,而且還愛了自己好多年——這就是《小吵鬧》的故事梗概,一個另類的童話故事。


在我所寫的故事當中,《小吵鬧》是我的最愛。


女主角秦綺,這個女人有著淡然的外表,卻有著最悲傷的內心,她並不是傳統定義上的天之驕女,在耀眼光環之下,她的出生有著瑕疵。她一直都是寂寞的,她的愛情也是寂寞而悠長的。


男主角唐宋也並非傳統定義上的好男人,他較為優柔,因此深深傷害了秦綺。在前女友的問題上,很多男人都讓人詬病,他也不例外。幸好這個故事由我主筆,可以避免白玫瑰與白飯粒、紅玫瑰與蚊子血的憂傷。唐宋在最後,終於學會了取捨,因贏回了秦綺。


男配角和一、譚瑋瑋的呼聲較高,因為他們謹遵著言情小說的規則,一直深愛著女主角。可是人家女主角愛的就是唐宋,那個白襯衫飄飄的唐宋,那個溫文爾雅的唐宋,那個曾在樓梯間扶住自己的唐宋。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有任何道理可言,因此,和一與譚瑋瑋敗北。


血緣是很奇怪的東西;秦綺的母親,秦綺的妹妹,還有秦綺自己,秦家的三個女人都愛得決絕。以至於一個抱憾終身,一個香消玉殞,而秦綺的運氣還算好,只不過付出了近十年的悲慘暗戀時光。我一向覺得,愛情是屬於女人的東西,這樣的決絕只有在女人身上才能體現,這是女人的不幸,也是幸運。


在故事的最後,富家女秦綺終於打敗了貧家女范韻,贏得了富家公子唐宋的心,兩人和和美美地誕下了一對龍鳳胎。
這是一個另類的童話故事,但我很喜歡。

撒空空
二○一三年五月十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