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書福爾摩斯07最後致意 (1)      

最後致意 【收錄原著插畫】
His Last Bow

柯南‧道爾◎著

吳樺◎譯

【類別】:英國文學;推理小說;經典名著
【出版日】:西元2015年9月15日
【開本/頁數】:14.8*21公分/256頁/單色印刷
【定價】:定價169元
【ISBN/CIP/條碼】:978-986-178-367-3

【適讀年齡】:無分齡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07--《最後致意》
★收錄福爾摩斯偵探生涯最後一案〈最後致意〉等8篇短篇探案作品,及50幅原著插畫。

沒有戀愛過的福爾摩斯?
1897年,在〈魔鬼之踵〉一案中,福爾摩斯自承從未戀愛過!

福爾摩斯生涯最後一案!
1912年,在英國首相力邀下,已退休的福爾摩斯重出江湖接辦〈最後致意〉一案,費時兩年終告解決!

退休後的福爾摩斯
1914年,63歲的福爾摩斯於英國南部鄉間隱居,研究養蜂事業,並出版養蜂手冊,仍然很健康……

福爾摩斯的書迷們會很高興知道,退休後在鄉間隱居的福爾摩斯並沒有就此消失。他再度出馬,成功的解決〈最後致意〉一案,這也是華生記錄中,福爾摩斯偵探生涯的最後一樁案件。

除〈最後致意〉外,另外也收錄柯南‧道爾早年寫的〈硬紙盒案〉,此案原本收錄於《回憶錄》中,後因柯南‧道爾認為情節過於血腥而刪除,23年後才又放入《最後致意》中出版。

另外,還收錄道爾於1908年至1913年間連載的6篇福爾摩斯短篇探案,這段時間,在沒有時間壓力下,道爾充分發揮奇思妙想,除了正統的推理辦案外,也寫下如〈奄奄一息的偵探〉般趣味十足的作品。

★「偵探小說之父」福爾摩斯探案再度亮相 
★ 一百多年來被譯為57國文字,風靡全世界的經典文學
★全新分冊,閱讀更舒適,更易於收藏

作者簡介

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 1859-1930)出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於1885年獲得愛丁堡醫學博士學位,基於對文學的喜愛,逐漸投入文學工作中。1887年,他的第一部偵探小說《血字的研究》出版,夏洛克‧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被推向了大眾面前。兩年後,《四簽名》的出版更是將福爾摩斯推向巔峰。1891年,柯南‧道爾完全投入文學著作,陸續創作約60篇的作品,被喻為「世界偵探小說之父」。

譯者
吳樺

2005年北京師範大學外國語言文學學院英美文學方向碩士研究生畢業,任教於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曾獲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教書育人獎」。主編《商務英語精讀上下冊》、翻譯《最後致意》等書。

目錄
出版前言/華生
柴藤林屋案
硬紙盒案
紅圈會
布魯斯一帕汀敦圖紙案
奄奄一息的偵探
法蘭西斯‧卡法克斯女士的失蹤
魔鬼之踵
最後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