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特製【日日熊好】桌曆  圓仔萌照伴你天天好日!

cal_01.jpg cal_02.jpg

 

cal_03.jpg  cal_04.jpg

 

從農曆過年前,好讀就著手規劃特製【日日熊好】桌曆,關於這本桌曆的種種與如何取得,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說分明!

◎什麼是【日日熊好】桌曆?

這是一本圓仔萌照滿載的桌曆 (圓仔爸媽-團團圓圓也有客串出場!),每月以上、下半月天數為各一面,搭載圓仔照片呈現,讓你日日月月都相看兩不厭。而逝去的時間不需留戀,因此桌曆月份是從2016年3月至2017年2月,還是有整整12個月哦!

桌曆尺寸約為W18*H12*D7cm。

 

◎為什麼要做【日日熊好】桌曆?

因為總編想做... (喂!…但這是真的),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回饋購買《我2歲了:與圓仔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的讀者,因此再從書中及遺珠照片中精選24張相片,特製成【日日熊好】桌曆,期盼圓仔陪伴大家的每天,都是「熊好」的一天!

 

◎如何獲得【日日熊好】桌曆?

●只要填妥《我2歲了:與圓仔一起度過的每一天》讀者回函,並附上20元回郵(浮貼回函中)寄回好讀,我們就會以您提供的郵票,採小包(平信)方式寄送【日日熊好】桌曆乙份;若希望以小包(掛號)方式寄送,請附上40元回郵

●【日日熊好】桌曆僅提供《我2歲了:與圓仔一起度過的每一天》之讀者回函兌換,每封回函(並附足額回郵)可兌換乙份桌曆、兩封回函(並附足額回郵)可兌換兩份桌曆…以此類推。

●桌曆寄送以好讀實際收到讀者回函+足額回郵為主,若需確定回函是否確實寄達,可於寄出3天後來電洽詢。

●稍早之前已寄回讀者回函之讀者,請別擔心,好讀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好讀將儘快寄出桌曆,懇請已寄回回函與回郵的朋友們,耐心等候。

●【日日熊好】桌曆寄送範圍限台、澎、金、馬,其他地區不做寄送。

●桌曆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兌換完畢將於好讀出版部落格與粉絲團公佈。

 

對於【日日熊好】桌曆有疑問,可以下列方式詢問好讀出版:

電話: 04-2315-7795 劉小姐(請於週一至週五 10:00~17:00間來電)

e-mail:howdobooks@gmail.com

也可在本篇文章中留言,或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dobooks 以私訊聯絡。

 

謝謝您對好讀出版及《我2歲了,與圓仔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的支持,歡迎您來函索取【日日熊好】桌曆,手腳要快哦!

 

好讀出版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依中華郵政規定,加附底板之桌曆需採「小包」方式交寄。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