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塔羅_正封.jpg

心靈塔羅:內在探索靜心指引

 (22張彩色大塔羅+牌卡指引專書+塔羅收納絨布袋) 

鄭栗兒/著

 

【類別】:宗教命理/心靈療癒/占卜塔羅

【出版日】:西元2018年4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盒裝/書籍14.8*21公分/書籍112頁(單色印刷)/牌卡7*12公分/塔羅牌卡22張(全彩印刷)/定價650

【ISBN/CIP/條碼】:978-986-178-451-9

【適讀年齡】:無分齡

【購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679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920501770

 

 

結合心靈、花語和靜心法──

全新的心靈塔羅,為你指引一條內在的朝聖之道

《心靈塔羅》

是為真實的朝聖者、虔誠的朝聖者

追求心流與宇宙同步的朝聖者

乃至迷路的朝聖者所書寫的靜心指引

期望它成為你黑暗中的明光

—— Prem Abha 鄭栗兒

 

*暢銷占卜牌卡「心靈樹卡」作者鄭栗兒老師最新力作──心靈塔羅

結合「塔羅」、「內在探索」、「靜心指引」的一套塔羅靜心牌卡

*中古世紀煉金術師窺探宇宙法則的大祕儀──22張塔羅大阿卡娜為原型的牌卡組合

*心理學家榮格提出塔羅圖像是潛意識的象徵原型,透過塔羅能更深入探索內在意識

22張大塔羅牌的意涵與解說,透過栗兒老師的心靈指引,讓你明白如何在生命中更加處之泰然

*每張牌卡都有栗兒老師特別指導的靜心法,22種靜心法,帶領你與心交流,喜悅自在

 

心靈塔羅/Abha Tarot,以塔羅牌大阿卡娜為原型,結合花語和栗兒Abha心靈指引,隨附22種實際有效的靜心法,使每一位操作者可以藉此深入內在探索,更能深入靜心之道。和《心靈樹卡》一樣,不僅具有占卜功能,更能呈現你此刻的內在狀態,給予啟發的洞見。而和一般塔羅牌的差別是,它沒有正反之分,純粹呈現正向的禪卡意涵,並連結你所需要或具有的能量,讓覺知進入你的生命,是栗兒老師創作此牌卡的意義。

 

//新書分享活動,報名參加限定!//

想要體驗栗兒老師書中特別指導的靜心法嗎?

4/14-15台中、台北新書活動,報名參加限定,名額有限,立刻行動https://goo.gl/etmBg3

心靈塔羅_內容物示意.jpg

 

「心靈樹卡」後,帶你更深入的內在探索

如果你曾經因為「心靈樹卡」與栗兒老師相遇,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套更深入內在的「心靈塔羅」。「心靈樹卡」是帶領你通往幸福的療癒之道,「心靈塔羅」是帶領你通往愛的豐盛之道

 

牌卡指引專書有栗兒老師詳盡的牌面敘述與延伸意涵的介紹,並有栗兒老師深具洞見的牌卡心靈指導與22種靜心指引

栗兒老師開設的光之花園,有許多來自台灣各個角落,甚至遠從香港、大陸來的朋友,由栗兒老師帶領靜心與內在探索,在探索的過程中,栗兒總是把靜心品質帶入每個人的心中,讓你深入遇見自己。本套牌卡透過栗兒老師深具洞見的靜心指引,讓你能更深入自己,了解自己,並教導你如何透過靜心,通往愛的豐盛之道。

 

栗兒老師特別設計的22種靜心法,跟著隨附的靜心法練習,會讓你在生活中聆聽到處處在在的喜悅之音

1. 放空靜心/2. 天地連結靜心/3. 沉默靜心/4. 幸福靜心/5. 燭火靜心/6. 抄寫靜心/7. 愛的交流靜心/8. 跑步靜心/9. 舞蹈靜心/10. 當下靜心/11. 旋轉靜心/12. 走路靜心/13. 「是」的靜心/14. 死亡靜心/15. 認同他人靜心/16. 無事靜心/17. 捨得靜心/18. 星空靜心/19. 滿月靜心/20. 太陽靜心/21. 寬恕靜心/22. 合掌靜心

 

簡單易懂,認識塔羅的第一套22張大阿卡娜為原型的入門基礎牌卡

許多人對塔羅牌有很大的興趣,但塔羅牌的體系與眾多的牌卡,往往讓初學者不知如何選擇。栗兒老師以坊間最普及的大阿卡娜塔羅22張牌創作指引解說,讓你了解塔羅牌最基礎的22張牌卡意涵,簡單易懂,進入塔羅的世界不再深奧難懂。

 

依據傳統的萊德韋特版大塔羅,手繪創作具版畫風格的彩色塔羅牌

塔羅牌最重要的就是解讀傳統牌卡中的圖像象徵及意涵,本套牌卡完全依據傳統韋特版的所有圖像元素,由繪者以手繪創作具有版畫風格的新圖像,保留傳統圖像元素又兼具現代獨特的藝術風格,是一套極具代表個人品味的專屬塔羅。

 

牌卡外框由插畫家設計專屬花色,每一張塔羅有專屬花朵主題,書籍搭配牌卡花語解說

新生代插畫家KIDISLAND兒童島的工作室,在牌卡繪製中,提出了加入每張牌卡有專屬花朵的外框設計,讓這套塔羅牌每張都有專屬自己的花朵,栗兒老師也在牌卡指引專書中,特別加入花語解說。

 

本產品內附22張彩色大塔羅+牌卡指引專書+塔羅收納絨布袋

 

心靈塔羅——Paths of the Soul

內在探索的靜心指引

通往愛的豐盛之道

當你更明白自己,更靜心

你就更明白愛

更明白如何讓自己發光

成為太陽,成為愛

成為你自己

然後實實在在的

走在你的靈魂之道上

改變你的命運

你就在岡仁波齊的朝聖路上

 

//作者簡介//

鄭栗兒

PremAbha,「愛之光」

知名文學作家,臼井靈氣師父,經營「阿芭光之花園」心靈工作坊。

曾任廣告公司文案指導、時報出版文學主編、聯合文學執行副總編輯,擁有二十多年創作及文學主編資歷,至今仍持續寫作。暢銷代表作:「成人非童話系列」之《閣樓小壁虎》&《尋找星星小鎮》等。近年出版:禪宗故事《退步原來是向前》、藏傳版心經《水晶之心》、朝聖之書《Catch斯里蘭卡,純真國度的微笑》、在地書寫《基隆的氣味》及心靈成長《寫作也是一種修行》。

2014年創作設計華人世界唯一具有療癒能量、靜心品質的占卜牌卡──心靈樹卡,一套結合禪意、占卜、靜心及宇宙洞見的奇妙樹卡,具獨特的心靈療癒力量,指引一道看見自己的明光。

阿南達瑪迦身心靈瑜伽、勝王瑜伽師資、自發功、奧修內在小孩、蘇菲之舞、法鼓禪、內觀動中禪、臼井靈氣師父級等修行二十多年,以「愛、靜心,成為自己」做為自我揚升的靈性標竿。

熱愛文學、寫作與靜心,走路、喝杯咖啡、和萬物交流是每日的生活禪,夢想擁有一座如詩般療癒的心靈花園。繼文學之後,以推動「通往幸福療癒之道」為理想,散發光與愛在人間,帶領學生改變心念,進而改變命運,創造與自然正能量同頻共振的和諧人生。於今,「阿芭光之花園」為所有渴望投入療癒工作、想成為真正自己的人,打開一扇看見宇宙的門。

身心靈諮詢、靈氣治療師&占卜療癒師相關課程:請上網搜尋「阿芭光之花園」,或來信premabha@ymail.com

 

//塔羅牌卡繪者//

KIDISLAND兒童島

世界正在爆炸,要守護好自己的島國

沒有好壞沒有對錯,只有喜歡或不喜歡

兒童島插畫工作室相關合作:yukito0603@hotmail.com.tw

 

//購書來這!//

4/01正式開賣!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679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920501770

 

鄭栗兒 系列作品

《心靈樹卡》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8654

《寫作也是一種修行》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9859

《尋找星星小鎮》【復刻版】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3174

《退步原來是向前》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7197

 

//作者序//(節錄)

一個人的朝聖之旅

文/鄭栗兒

絕大部分人的一生都是相當平凡的,庸庸碌碌。只有少數人明白並實踐此生的意義,致力於心靈成長,還有更少數的人創造了大事業和大夢想,或成為一位具有感染力和影響力的人。

事實上,很多靈魂會選擇某一世很單純地過生活,不想背負太多的責任,也不想實踐什麼,不是我們所想的,每一個人都來這個世界上成長或償還,當然,他們也許會是家人或朋友的課題,激發別人成長的催化劑、逆增上。 

所以,能夠升起一種對靈性成長的察覺與渴求,願意把生命和時間放在對自己有意義或重要的事上,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不是競爭,不是比較,不是為了得到期許或認同,而是獨立、自主,為自己負責,成為自己的主人,你不一定要成為特別優秀或受歡迎的人,以此來證明自己。

但是,我還是要鼓勵你,其實也在鼓勵我自己,不要受限於地球年齡和健康、老化的問題,永遠要有一個前進的動力和熱情在每一刻,即使貧病交迫,孤苦無依,你也要練習綻放自己的光芒,讓自己發光。

Echart有一段話很美:「什麼是我們的使命?你的使命就是全然地在這裡。在內在,使你自己和這一刻保持一致。」

唯有靜心可以抵達,可以讓我們超越生命和心念的幻象,在這一刻安住,欣賞自己和萬事萬物,而不掉入自己所設想的悲劇。也因此,這些年來在傳授心靈牌卡與靈氣療癒課程時,我一直用各種方法將靜心帶到課程中。

2017初夏,我在上海、杭州的靜心禪之旅,特別勉勵大家:「療癒和靜心是一對翅膀,是一體兩面,完整的療癒就是靜心,完整的靜心就是療癒。」一個療癒者的療癒力來自靜心,而一個靜心者,也將是一位給予愛的療癒者。慈悲與智慧兼具,勿忘初心,時時保持純真,在生活中修鍊自己,就是人生最美的朝聖之道。

關於每一個人的一生,無論如何精采或平庸,你都可以透過靜心,重新體驗每一刻的生命。人生劇情不過是一個個處境和一個個心念堆疊而成,但就在這一刻,靜下心來,觀察四周,一切都活了!

這部《心靈塔羅》,是我為真實的朝聖者、虔誠的朝聖者,追求心流與宇宙同步的朝聖者,乃至迷路的朝聖者所書寫的靜心指引,期望它成為你黑暗中的明光。

 

//牌卡指引專書 內頁參考//

9789861784519_b2.jpg

9789861784519_b6.jpg

9789861784519_b7.jpg

9789861784519_b8.jpg

9789861784519_b9.jpg

 

//目錄//

【序言】 一個人的朝聖之旅

 

【Part 1 第一部】 如何操作本卡,以及4種牌陣

.牌卡的啟動及使用方法.

這是一副什麼樣的牌?

啟動牌卡

接收能量及21天靜心法

 

.4種牌陣操作方法.

1張卡 --此刻的洞見與支持、靜心指引

3張卡 --明白過去,回歸當下,前進未來

4張關係卡 --與家人、伴侶、同事、朋友的能量關係

3張愛人療癒卡 --療癒親密關係

 

【Part 2 第二部】 牌卡敘述.延伸意涵.花語解說.栗兒Abha心靈指引

.隨附22靜心法&花語.

0 傻瓜.放空靜心.白玫瑰/天真、快樂

1 魔術師.天地連結靜心.百合花/純潔、溝通

2 女祭司.沉默靜心.蓮花/開悟、自我完成

3 皇后.幸福靜心.石榴花/豐盛、多產

4 皇帝.燭火靜心.牡丹花/王者無敵、富貴榮耀

5 教宗.抄寫靜心.劍蘭/長壽、康寧

6 戀人.愛的交流靜心.粉色鬱金香/愛的告白、熱愛

7 戰車.跑步靜心.蒲公英/勇敢無畏、前進

8 力量.舞蹈靜心.蝴蝶蘭/力量、幸福逐漸到來

9 隱士.當下靜心.菊花/清淨、高潔

10 命運之輪.旋轉靜心.風信子/遊戲人間、恬適自在

11 正義.走路靜心.桔梗花/不變的承諾、誠實

12 倒吊人.「是」的靜心.吊鐘花/再試一下、嘗試

13 死神.死亡靜心.彼岸花/死亡之美、分離

14 協調.認同他人靜心.鳶尾花/好運、深深的祝福

15 魔鬼.無事靜心.水仙花/自我、傲慢

16 高塔.捨得靜心.鼠尾草/療癒、淨化

17 星星.星空靜心.滿天星/喜悅、指引

18 月亮.滿月靜心.曇花/一瞬永恆、綻放內在

19 太陽.太陽靜心.向日葵/光明、忠誠

20 審判.寬恕靜心.薰衣草/祈福、美好

21 世界.合掌靜心.康乃馨/偉大、神聖

 

//書摘//

9789861784519_b4.jpg

0傻瓜 

道的行者       天王星

 

牌面敘述

手握一朵盛開的白玫瑰,頭戴桂冠和紅色羽毛的年輕旅人出發在路上,看起來如此天真而愉快。眼睛看著遠方的夢想,也不管面前的懸崖和一旁小狗好心地提醒,就是無懼地邁開步伐,好像跌倒了也會被神給接住。他心中充滿好奇的勇氣,一場未知、全新的旅程就此展開,天空、陽光和海洋齊聲為他祝福,行囊裡裝載的是與生俱來的愛、特質和此生的課題,還有準備收集沿途的經驗,綁住行囊的是力量權杖,他卻輕鬆揮舞,不當回事,總有陽光與之同行,照亮行蹤。傻瓜牌預示一個全新的冒險,過程中會有歡樂,也有艱辛,一切就看他如何運用智慧,去面對每一個處境。

 

延伸意涵

達成夢想的前提,要有傻瓜那股傻勁,不計得失、不在乎外人的眼光朝目標而去,但傻瓜真是愚蠢嗎?還是另一種大智若愚呢?要注意身邊的那隻狗,牠象徵著忠誠友人對你的耳提面命,使你不致失足而掉落深谷。抽到這張0號傻瓜牌,意味著必須放下世俗的價值觀和得失計算,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回到原始純真、熱忱,從心出發。

 

花語:白玫瑰/天真、快樂

高雅、豔麗的西方花女王,永遠如此引人目光,雖然帶刺,你無法褻瀆、親近她,卻能欣賞她。白玫瑰更多一份天真,不流於世俗的單純與快樂,那是內在意識與高我意識的合一,走在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流,才能如此獨一無二。

 

栗兒Abha心靈指引

傻瓜有一種天真無邪的魅力

親愛的,當你朝夢想前進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協助你。生命是一場夢,一場關於夢想的旅程,所有的此刻都是你吸引來的,都是為了讓你看見關於「真實自己」和「真實夢想」這件事。

你有在「真實自己」往「真實夢想」這條路上嗎?

當你在這條路上時,不管旅途發生什麼,你都會欣然接受,並且有能力去扭轉劣勢,堅持前進,因為這是你內在的朝聖之路。朝聖路上,某一天遇上風雪,某一天遇上崎嶇,某一天遇上迷路……,這都是必然,你心裡也會認定:「是,那就是淬鍊你的考驗,你通過它,靈魂必將得到升級。」無論如何,你都在你自己的路上,這才是最重要的。

天上的候鳥,時候到了,就飛行到南方;路邊的小花,時候到了,就綻放春色,萬物順應著宇宙運行的軌則,朝各自的天命而行,這既是宇宙之流,也是生命之流。你也是,如果無法順利上路,你的靈魂將永遠存在著嘆息,你的聖地永遠在召喚你,而你無法不聽見。

用靈魂丈量一條朝聖道路,你不能太計算,因為你算不出什麼來。你能規劃出一條筆直的捷徑嗎?你知道最後的收穫是什麼嗎?你能預知聖地的風光嗎?就傻一點吧!就傻一點又如何?這輩子你有很多的聰明,但不要用在這裡,就傻一點,帶著一種相信,更高級一點,帶著一種信任,朝你的內在之夢前進,讓夢想來引領你,讓夢想來啟發你,讓夢想來帶路。

再說一次,當你朝夢想前進時,一旦下定決心,整個宇宙都會來協助你,包括你的守護天使/菩薩和守護靈獸,看傻瓜旁邊那隻吠叫的狗,就是最好的守護靈獸,在啟程前往夢想的路上,神都在身旁。每一個人的聖地都不同,但所有聖地的內涵都一致,所帶給抵達者的感動都相同。所有聖地的存在,都是一個發光體─宇宙之光的分身,讓你深入宇宙法則的神祕,開啟你的內在直覺和潛能,吸引你朝它靠近,以實現你此生的意義─勇敢追夢的自我完成。

親愛的,我不說愚者,而說一個傻瓜,因為傻瓜有一種天真無邪的魅力,有一種可愛的任性,好比一個有個性的藝術家,或者一朵白玫瑰,不顧他人眼光與評價的創作態度,這就是你要做的,就當一個傻瓜吧,前進你的夢想之路吧,沿途一切都會是快樂!

 

放空靜心

請找一個舒適的位置坐好,躺著也可以。深呼吸三次,深深地吸氣,慢慢地吐氣,第一次深呼吸提醒自己放鬆,第二次深呼吸提醒自己放空,第三次深吸提醒自己保持平靜,然後把所有念頭釋放掉,保持在無念的狀態,放空自己十分鐘,再次感覺自己又充滿了活力。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