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題目.jpg

4月新書:心靈塔羅.抽牌小測驗

【2018年第二季生活指引】

時間飛快,2018年已經過了3個月,你今年計畫進行得如何?

2018年第二季即將展開,讓《心靈塔羅》提供你接下來的生活指引!

請靜下心來, 依直覺從上方A、B、C、D挑選一張牌卡,

選好後請「繼續閱讀」,看看《心靈塔羅》作者鄭栗兒老師的解牌說明! 

 

【2018年第二季生活指引 解牌說明】

抽牌題目1.jpg

A.太陽:迎接夏天美好的陽光,你會愈來愈健康,一切也會愈來愈光明哦!

B.皇后:恭喜你擁有富饒豐收的夏天,物質滿足,記得給予更多,將會回收更多哦!

C.力量:今年夏天你會更有力量去做事,這力量來自你柔軟的心,也更能展現自己。

D.世界:你擁有敞開胸懷的夏天,可以到處遊走,旅行也會更豐富你的人生。

 

//新書分享活動,報名參加限定!//

想要體驗栗兒老師書中特別指導的靜心法嗎?

4/14-15台中、台北新書活動,報名參加限定,名額有限,立刻行動https://goo.gl/etmBg3

《心靈塔羅》完整介紹  http://howdo.pixnet.net/blog/post/45751884

 

好讀-心靈塔羅-內容示意圖.jpg

心靈塔羅:內在探索.靜心指引

22張彩色大塔羅+牌卡指引專書+塔羅收納絨布袋

鄭栗兒

//詳細書籍介紹//http://howdo.pixnet.net/blog/post/45751884

 

結合心靈、花語和靜心法──全新的心靈塔羅,為你指引一條內在的朝聖之道

心靈塔羅——Paths of the Soul

內在探索的靜心指引

通往愛的豐盛之道

 

●暢銷占卜牌卡《心靈樹卡》作者鄭栗兒最新力作

如果你曾因《心靈樹卡》與栗兒老師相遇,一定不能錯過這套更深入內在的《心靈塔羅》。

●一套結合「塔羅」、「內在探索」、「療癒靜心」的牌卡

以「22張塔羅牌大阿卡娜」為原型,結合獨創的花語、心靈指引及靜心法,幫助探索內在、深入靜心。

●依據傳統韋特版元素,手繪創作版畫風特色牌卡

邀請新生代插畫家手繪新創版畫風格牌卡,保留傳統圖像元素又兼具獨特藝術品味。

●牌卡指引專書具詳盡介紹、心靈指導與靜心指引說明

書中有詳盡的牌面敘述與延伸意涵介紹,並有作者深具洞見的心靈指導與靜心指引。

 

//購書連結//

4/01正式開賣!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679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920501770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