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02.jpg

曾公與中職傳奇教頭訪談及書寫歷程分享

不以成敗論英雄,一本寫「人」的書!https://tinyurl.com/sp8nz5va
曾公如何依據每位教練特色,構思不同寫作風格?讓每篇故事都像在看強檔影集般精彩!

一場絕無僅有的新書發表會
活動特別邀請前兄弟象總教練 陳瑞振將到場與曾公對談教練學!
場地座位有限,當天憑書排隊入場,為希望大家能順利參加,請撥空閱讀說明!

活動資訊
●時間:1/09(日) 14:30-15:30
●地點:紀州庵文學森林2樓(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 107 號)

入場說明
開放120位讀者入場(100個座位、20個站位),憑書排隊入場
每人憑一本《職棒教頭列傳》入場,紙本書、電子書(需出示閱讀器畫面)皆可。
●13:45開放入場(14:30活動開始),依排隊順序入場,每人提供一個座位或站位,額滿為止。
●當天紀州庵備有本書提供購買。

排隊、簽名說明
●排隊動線由2F活動會場門口為起點,沿樓梯往3F空間排隊。
●會後簽書順序,依座位排數進行:入座第1-3排讀者第一批簽、第4-6排第二批簽,依此類推。
●購買電子書版讀者請自備筆記本等用品簽名。

活動直播
●TSNA當天將於Youtube頻道直播分享會,不克前往現場的讀者,歡迎線上參加!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