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好看」的、「彩圖」的紅樓夢
一首最偉大的青春之歌

很多人覺得經典難讀,年輕人更是敬而遠之。然而,誠如編者侯桂新先生所言:「……這部巨著最震撼人心之處,莫過於淋漓盡致地抒寫了青春的飛揚以及它的毀滅或喪失。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青春之歌』,字裏行間蕩漾著濃郁的詩情畫意和熱烈的少年情懷……寶、黛、釵的愛情和人生悲劇與其說是肇因於封建禮教或經濟決定論的壓抑,不如說具有一種超越時代、地域和階級的必然性和永恆性。」這部青春之歌,是你我都曾經歷、或正在經歷的故事,那令人讀之心悸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那歷經悲歡離合炎涼世態的故事、那換新眼目的千古奇文奇情……,這一次,你一定要親身走進紅樓夢中,千萬別錯過紅樓夢之最優版本。

即日起,在時報悅讀網(你沒看錯,就是時報悅讀網)也買得到套裝紅樓夢囉,如果你在其他地方都找不到附精美書盒的套裝版,馬上上時報悅讀網搶購吧!

時報悅讀網紅樓夢套書網頁: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plus/redmansions/index.html
紅樓夢書籍頁: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mcaa(SellItems)&id=ZD4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