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女成凰01-立體書封  

好讀出版/真小說30
木子西作品集01──
棄女成凰〈卷一〉女兒當自強

「紅袖添香文學網」必讀宮鬥名作
木子西◎著
【類別】:古代言情、宮鬥
【出版日】:西元2013年5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240頁/定價200元
【ISBN/CIP/條碼】:978-986-178-273-7(平裝)/857.7 102005099(單色)


媲美《萬凰之王》
直追《後宮甄嬛傳》的恢弘宮鬥長篇大作

【湖南衛視簽約電視劇火熱改編中】


一入宮門深似海,能依靠的終究只有自己!平步青雲,寵冠六宮,敵不過太后的彈指一揮。
權傾天下,感到的卻是無比倦怠,為什麼我的心總是空落落的?我愛過他嗎?或許。

她是爹爹眼中毫無價值的女兒,但為了親愛的娘親,莫言決定拿自己命運做交易,頂替姐姐入宮覲選。原無意攀高枝,只圖安分當宮女,豈料被皇帝隨手一點而入嬪妃之列,從此擺脫不了爾虞我詐的宮鬥生涯。

孟才人之死猶如活生生的教訓,明示著宮中險惡並非藏身角落即可安生。她緊記著那句「鳳凰滿枝之處,亦是冤魂群聚之地」,步步抓住皇帝的心,絕不屈服於女子宿命任人宰割。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讀-基督教的故事-立體封面-    

 

基督教的故事
The Story of Christianity 

傑出神學家 大衛‧班特利‧哈特 David Bentley Hart 著
王聖棻 譯 

【類別】:宗教、歷史
【出版日】:西元2013年5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6.8*22公分/272頁/定價550元/全彩印刷
【ISBN/CIP/條碼】:978-986-178-271-3/248.1 102002456

*團購另有特殊折扣,請洽晨星網路書店04-23595819轉230楊小姐,謝謝

基督教信仰綿延2000年,沒有它,就沒有所謂的西方文明!

《基督教的故事》全彩精裝版

全彩印刷,大開本精裝,

書衣、扉頁採指定進口美術紙,

超過140幅宗教藝術珍貴創作一起說故事給你聽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說明了:「賴以滋養的根基超重要」!

不認識延續兩千年、縱橫世界每個角落的基督教歷史,

別說你真懂西方文明,那很可能只是假會……

《基督教的故事》,由傑出的東正教神學家執筆,保證權威,絕不唬弄繁體中文版由華人世界首屈一指的世界基督教史專家──台灣神學院鄭仰恩教授,嚴謹審訂暨大力推薦。

《基督教的故事》,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評價,最高榮譽,最令讀者驚喜的宗教歷史新作

《基督教的故事》,提供了一個基督教歷史的概觀,全書由50個短篇文章組成,每一篇都著重於基督教歷史或神學上的某個重要面向。

《基督教的故事》,內文撰寫詳實、帶有權威感,不讓任何單一偏狹角度凌駕於歷史故事之上,更藉著年表、經書引言、精采動人的彩色圖片強化文字的說服力。

《基督教的故事》,完整表現出基督教的傳統、信仰和儀式,以及其中的豐富內涵,無論是東正教、羅馬天主教、英國聖公會、長老教會、福音教會、科普特教會、迦勒底教會、衣索比亞正教會、亞美尼亞正教會、瑪蘭卡教會等等都涵括其中。

《基督教的故事》,從早期教會受到羅馬帝國迫害,到中世紀中期教宗與帝國的衝突;從西元16和17世紀在告解聖事上的爭議,到現代科學與世俗化的挑戰;從非洲和亞洲的古代基督教團體,到當代中國的「家庭教會」,本書成功捕捉了基督教傳統和經驗中真正的精髓。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20-2立體書止學  

好讀出版/經典智慧58
止學 成大事者與平庸者的成敗之謎

文中子◎原著、馬樹全◎譯註

【類別】:人生智慧;政治權謀
【出版日】:2013年05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cm X 21cm/416頁/定價270元

新書簡介
在「止」與「不止」之間,是一條成功和失敗的分水嶺。
當進則進、當止則止,對止的輕視和無知是引發災禍的原因。

香港首富李嘉誠:經營企業「知止」兩個字最重要。
中國大儒曾國藩:人生成敗之另一要竅,乃大智知止,唯知止者長遠也。
先秦智者墨子:知止,則日進無疆,反者,道之動。知足不辱,知止不殆。持盈保泰、長生久視之道。

大智知止,小智惟謀;過猶不及,知止不敗。

千萬不要小瞧一個「止」字,它關乎每一個人的勝敗榮辱:對於大人物來說,一個「止」決定了其平凡與偉大;對於一個平凡人來說,它決定了他的成與敗;對於賭徒來說,它決定了輸與贏……「止」之奧妙,存乎一心。

自古有一種杯子叫「公道杯」,酒裝七成則容納,過七成則神奇般的遺漏殆盡,告誡人們辦事不要貪心,適可而止,「謙受益,滿招損」,《止學》更多的是告誡做人的哲理,辦事、斂財要有「度」。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代卷下-立體書封  
圖說歷史系列05∥
  圖解世界史【近代卷-下】
    
   郭豫斌◎主編
   西元1794年至西元1889
  民主與統一

  【圖解世界史系列
    ★1.古代卷      ★2.中古卷 
    ★3.近代卷上  ★4.近代卷下 
    ★5.現代
 
   
   放眼全球歷史的浪漫人文之旅!
   用500個精采故事和3000幅彩圖講述世界的歷史

  生動的文筆敘述,搭配上精美的圖片,再現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一部貫穿人類社會的世界史簡明百科,串聯起人類文化的瑰寶,留傳恆久的魅力。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3-27_152922  

圖解MLB【修訂新版】

從王建民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無線台按時轉播大聯盟比賽後,越來越多人習慣於一邊打開電視機注意比賽,一邊做自己的事。小編也不例外,但往往都只是以過去自己對棒球的知識、經驗去理解大聯盟的比賽,有時也會想說大聯盟規定真多,一下小聯盟、一下大聯盟、一下四十人名單、一下薪資仲裁,到底有沒有人能夠簡單統一解釋這些東西,讓我們這些的球迷能從看熱鬧的變成看門道的。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流水迢迢封面04  

好讀出版/真小說27
簫樓作品集04──
流水迢迢〈卷四:花開並蒂〉

長踞「晉江文學網」前十名的古言才女 
簫樓◎著
【類別】:古代言情、武俠
【出版日】:西元2013年4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288頁/定價220元
【ISBN/CIP/條碼】:978-986-178-269-0(平裝)/857.7 102001773(單色)

什麼是兒女江湖?晉江文學網第一才女簫樓說了算
什麼是兒女情長?都在簫樓俏皮又悠長的淡靜筆觸裡

流水迢迢〈卷四:花開並蒂〉
※ 簫樓「流水三部曲」系列之作──《流水迢迢》,兩岸三地網友大愛狂推,「晉江網」「當當網」「豆瓣讀書」好評推薦上千則
※ 《流水迢迢》自2008年發表以來,至今仍高居「晉江文學網」積分總榜前十名
※ 簫樓──GOOGLE大神網路搜尋,關鍵字前三名
※ 力邀大陸古風繪畫第一人、漫畫家「伊吹五月」,量身訂製書衣封面(GOOGLE大神網路搜尋,關鍵字第一名)
※ 一刀未剪、絕不和諧/河蟹的江湖兒女旖旎風光
※ 晉江網連載文字,VIP番外共12篇,均大器收入繁體中文版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體書0227權謀書  

好讀出版/經典智慧57

權謀書 成功者的智謀術 

張居正◎原著、史半山◎譯註

【類別】:人生智慧;政治權謀
【出版日】:2013415
【開本/頁數/定價】:14.8cm X 21cm288頁/定價250

成功者閉口不談,卻運用得爐火純青的十三招權謀術
永遠的智慧象徵、中國經濟第一人,明代大政治家張居正畢生智慧精華
留給明朝的是經濟繁榮、社會安定的政局,
留給後人的是一本教人如何運用智謀之術、獲得成功的秘笈。

權謀之術無所不在,大人物深入研究卻閉口不說,從不將心得秘籍輕易示人。這便是幾千年權謀術盛行而此類著述卻極少的秘密……此書所述之權謀案例,已至「夫人不言,言必有中」的境界。

十三大權謀招數:

「智察」:對手對你怒目而視,並不可怕;如果他對你微笑,或異常殷勤,那你可要小心了
「籌謀」:謀定而思動,后發制人則勝機已握。
「用人」:第一印象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因為小人更擅偽術。
「事上」:讓上司高興,不如為他分憂。
「避禍」:以無示有,可獲得利益;以無示無,可消弭災禍。
「度勢」:智者不僅能夠把握勢,利用勢,還能夠造勢。
「攻心」:攻取人心,就要用理來說服,用感情來打動,用義來引導,用威來震懾。
「權奇」:計謀沒有好壞高低,能適用者為上策。
「謬數」:或先機制勝,或以靜制動。
「機變」:當你無法跑得更快時,就要想到如何讓追你的人跑得慢些。
「諷誄」:勸諫的時機比勸諫的語言更重要。
「中傷」:讒言就像利器,一句巧語,就會勝過千軍萬馬。
「美色」: 用金錢、用美色來撈取利益,看起來老套,但很有效。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之前小編常聽到有讀者和朋友稱讚我們言小書封
精緻的畫風而且男帥女美,令人愛不釋手
為了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所以~就愛讀言小桌布大放送來啦!
請大家發摟我們的訊息

本週小編每天都會有新桌布與大家分享喔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3-01_161106  

《流水迢迢》呈現真情與俠義文/愛力(好讀出版編輯)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小編一樣,尋常的日子過著過著,雖不可能毫無收穫或興味,但在某些可遇不可求的時刻裡,情緒就是會猛爆性地飆上high點,例如──讀到一本真正好看的小說;而且,那份打從心底覺得「這書好看」的心情幾乎是不可磨滅或黯然褪色的,無論時光又往前溜走了多少,這書依然在你心底佔有一席之地,你會為它安排一處小閣樓,時不時走進去瞧瞧,從它的高度望向底下的滾滾人世,或超然或貼近,或喟嘆或癡笑地沉浸著。

近年來,在好讀自家的閱讀品項中,最讓小編深愛得不敢等閒視之的作者有兩位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體書MLB+-書腰  

 

☆隨書附贈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全身投球書條!!
知名球評曾文誠帶你一覽棒球最高殿堂──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世界 

吸收大聯盟新知,掌握大聯盟脈絡
根據大聯盟2013年球季最新資訊修訂整理,
深入淺出的內容、清晰易懂的圖表,
是你一窺大聯盟奧妙、了解大聯盟的最佳工具。 

美國職棒大聯盟完全破解手冊
曾文誠、曹玉烱教你看懂MLB


世界棒球最高的殿堂
棒球最高技術與團隊的展現
知名球評曾文誠、專業美職專欄作者曹玉烱精心分析講解
MLB大小事最正確詳細的介紹
搭配生動有趣的圖片
讓你一本就懂MLB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