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的威脅(佔90%)與利誘(佔10%)
人稱台灣球評界第一把交椅、
棒球文章界教父的曾文誠
終於要在三月十五日下午兩點整於金石堂汀州店舉辦自己生平第一次簽書會
在簽書會前我們與曾公進行了以下的對話:

好讀:「確定了!三月十五日下午要空出來喔!」
曾公:「什麼?那天我已經接了一個活動!」
好讀:「什麼?怎麼可以這樣,我不是之前就跟你說過那天要辦簽書會嗎?快去取消!」
曾公:「可是,你那時又沒確定……可以找別人去嗎?」
好讀:「不要囉哩囉唆,,我們場地都敲好了耶,快去把其他活動取消,不然我就寄刀給你!」
曾公:「好啦好啦,,你們確定是三月十五日下午呴?」
好讀:「難道開玩笑嗎?
曾公:「大概要多久時間,會不會只有兩個人來,三分鐘就能跑掉?
好讀:「開什麼玩笑!!!難道你的球迷會連一百人都不到嗎?」


說到這一百人關卡,還得把時間推回到好讀跟金石堂汀州店的交涉:

金石堂:「你們要出的書是那個SBL嗎?」
好讀:「,不不不,是MLB。」
金石堂:「那是什麼?上次我們那裡有達欣的球員來辦簽書會,把這裡都擠爆了,大概來了七八百人吧!」
好讀:「什麼?七八百?你不是開玩笑吧!難道你也希望我們弄個七八百人來!」
金石堂:「作者是誰?球員嗎?」
好讀:「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評曾文誠,在棒球界很有名的。」
金石堂:「喔!我沒聽過……他有辦法讓一百個人來簽名嗎?不然我們有業績壓力喔!」
(好讀握緊拳頭超想大叫:「是,有辦法!」卻說不出口)

老實說,也不只是金石堂有此反應,好幾家大書店都有類似反應:「MLB是什麼啊?」「曾文誠又是誰啊?」「不是一本寫王建民的書喔?」

難道,沒有王建民,棒球書就註定了沒人要的宿命嗎?

棒球迷,請以你的行動證明自己支持棒球,支持曾文誠,支持曾文誠寫的棒球書啊!前一百名在現場購書的讀者,將可獲得好讀提供的神秘小禮物一份,請大家務必踴躍到場,曾公需要你的強力支援啊啊啊!

〈棒球〉曾文誠生平首場簽書會即將登場
TSNA╱編輯部 2008-03-14 11:58
 
國內資深棒球球評曾文誠,將於3月15日在台北金石堂汀洲店舉辦生平第一場簽書會,為新書《圖解MLB》首賣造勢。

簽書會正好安排在目前正熱得發燙的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賽期(3/7-3/14)之後,中華職棒開打前一天,這本國內少見的棒球書在名球評與即將開季的大聯盟賽事加持下,正好趕上了今年隨著奧運前來的棒球熱,因此活動訊息一發佈後,即在出版社部落格與BBS上引起廣大球迷迴響……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
3.15簽書會現場實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完全破解手冊—讓你一本就懂MLB!
名球評曾文誠致讀者的一封信
從棒球驚嘆句到圖解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