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經典46
野性的呼喚
The Call of the Wild

傑克.倫敦◎原著、林捷逸◎譯

【類別】:美國文學;動物小說
【規格】:14.8*21公分/192頁/單色印刷
【ISBN】:978-986-178-221-8
【出版日】:西元2012年1月15日 
【定價】:定價250元 特價199元

《野性的呼喚》──世界上被讀得最多的美國小說
森林的深處響起了一種呼喚……神秘地吸引著巴克,它在巴克心裡鼓動起強烈而莫名的慾望……

最受讀者歡迎的動物小說家──用文字描述生命熱情的傑克.倫敦。
本書收錄傑克.倫敦三篇著名的中短篇傑作:
《巴塔》(Bâtard,1902)
《野性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1903)
《熱愛生命》(Love of Life,1907)。

《巴塔》
是傑克.倫敦的第一篇狗故事,這篇短篇小說中,巴塔是仇恨的化身,是魔鬼狗。這樣的魔鬼不僅僅是天生的,也是被環境塑造而成的,故事便從巴塔與主人強烈的互相仇恨下展開。

《野性的呼喚》
20世紀百大小說之一。敘述一隻原本被人類飼養在家中,享受平凡優渥環境的狗「巴克」,被拐賣到寒冷嚴酷的北方荒野裡,歷經危難後回到自然的故事。本書不僅十分暢銷,也多次被改編為電影。

傑克.倫敦原本是想寫巴塔的續篇,沒想到寫到後來,故事裡的主人公「巴克」有了自己的個性,情節也早就遠遠超出作者預期,成為了史上最好看的動物小說。

《熱愛生命》
是傑克.倫敦最著名的短篇小說,描寫一個淘金者在受傷、遭夥伴拋棄,與飢餓、寒冷、恐怖和死亡作鬥爭的故事。生動地展示了人性的偉大和堅強,逼真地描寫出了震撼人心的生命力量!

【作者簡介】
傑克.倫敦(Jack London,1876-1916)
美國20世紀著名現實主義作家。他的作品大都帶有濃厚的社會主義和個人主義色彩,講述美國下層人民的生活故事,揭露資本主義社會的罪惡。他一生著述頗豐,最著名的有《野性的呼喚》、《白牙》、《熱愛生命》、《馬丁.伊登》等小說。

譯者/林捷逸
1965年生,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業,熱愛閱讀的射手座。譯有《間諜》、《白牙》、《野性的呼喚》等書。tmdn1216@gmail.com

目錄
第一篇 巴塔

第二篇 野性的呼喚
1.    進入蠻荒
2.    棍子與利牙的法則
3.    原始野性的統治慾
4.    是誰贏得領導權
5.    韁繩與雪道的磨難
6.    因為對一個人的愛
7.    呼喚的聲音響起

第三篇 熱愛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