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_5.jpg

 

性命出售【新裝版】 命売ります

三島由紀夫◎著
高詹燦◎譯


【類  別】:外國小說 
【適讀年齡】:無分齡 
【出版日期】:西元2018年07月0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x21cm/264頁/280元     
【ISBN】:978-986-178-464-9
【購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bit.ly/2yEzSp4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bit.ly/2MTMEmA

 

《性命出售》命売ります邀請讀者試讀,精彩心得大集合!

性命出售【新裝版】_立體書.jpg

【嘎眯】https://bit.ly/2KYlIUA

《性命出售》,可說是我近期讀到最感黑色幽默的作品,諷刺、詭異又好笑,看似   KUSO 的性命出售歷程中蘊藏生之無有、死之輕重、表裡虛實,將那些濫用黑色幽默四字的文字影劇甩了幾條街遠,歡樂詭瑰奇特,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不要命的盡頭,原來真要命!

【薩芙】https://bit.ly/2zqHkob
讀完後,我意識到一層普世價值的抗拒。他的作品主題仍是對生的質疑,死的追求。
這部作品的思想,對於保守的日本社會衝擊絕對是有的。尤其是「賣命」的日本上班族生態。

【李肯特】https://bit.ly/2NFFNxp

《性命出售》中後段所出現的轉折,會不會其實也代表著,在三島由紀夫的心境其實存有著同樣矛盾的念頭,到底,如何才是真正地把自己的生命價值發揮到最高點?

【jrue】https://bit.ly/2N5wcif

本書讀來簡潔有趣、淺顯易懂,與一般通俗類型無異,針對好奇三島由紀夫傳奇戲劇般的人生,抑或第一次接觸其作品的讀者,都不啻為一本引人入勝,發人深省的好書。

【PuddingFish】https://bit.ly/2N2xKK4

其實羽仁男真的想死嗎?我懷疑著。小說裡的他與其說是想死,不如說是以另一種擺脫了生死的「無機體」的方式活著。所以在自殺失敗以後,他把自己的生命出售,用這種「存在」的方式衝擊這本書裡的價值觀,以及這五十年間每一位讀者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島由紀夫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